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ow.小乖
2016/07/29 10:56:54瀏覽172|回應0|推薦0

小乖進入反思階段了wow...    ( 3y2m )

我對著正在拼拼圖的小乖說:走吧!小乖,我們去幼兒館玩了

小乖:不要。

我:欸~妳真的不要去?

小乖:我要等拼完拼圖,收好在去。

我:太棒了!我喜歡有原則的小孩!

小乖:欸~媽媽,

為什麼妳 不喜歡 沒有原則 的小孩?

wow..看到沒,她反問我欸 @@@@

我:妳為什麼覺得媽媽不喜歡沒有原則的小孩?我只說我喜歡有原則的小孩啊!

小乖繼續拼她的拼圖,不理我了 T T

是問題太難,還是覺得媽媽的問題很白癡= ="

part2

今天早上小乖有看到火燒巴士的新聞,一直問怎麼燒起來的?

我就說:就從車頭燒起來的,然後門被卡死,裡面的人出不來,都被燒死了。(R.I.P)

回到家後,她拼她最愛的波力拼圖,突然指著羅伊問我:他是誰?

我超驚訝的:妳之前不是說妳一直想當他的嗎?記得他是誰嗎?

小乖搖頭:我只想當赫力啊!

我:赫利是開直昇機啊!羅依是妳最愛的消防隊員欸。

小乖沉默了一下。:因為有火。

我:火讓妳害怕嗎?

小乖點點頭。

我:為什麼呢?

小乖:因為我不想讓媽媽擔心。(真是我的小乖啊!抱緊~)

只是,小乖妳開直升機,媽媽也會擔心好不好XD

所以小乖是因為看到早上的火燒車新聞,感到害怕,潛意識就把最喜歡的羅伊忘記嗎?

因為她知道羅伊是消防隊員,要幫忙救火滅火的。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68073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