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上師是佛
2012/10/25 09:27:18瀏覽163|回應0|推薦0

我的上師是佛

文/Penny Chang 10月20日

撇開密教弟子視師如佛的觀點不說,我說我的上師是佛你們信嗎?上師與渺小如我的真佛小弟子之間的感應道交多到不勝枚舉,平常不講是因為平常心看待這一些的感應,不想要多費唇舌在感應事蹟上...

在這非常時期跟大家分享...希望能挽回一些走在邊緣的同門!

實例1.我的上師是佛遍知一切通達無礙!弟子起心動念他都知道;每當有事要寫信給師尊,正在思考如何下筆..師尊已然知之,當晚就有夢示!

實例2.在上萬人的法會中我不過夾雜在人群中的眾弟子之一,我在心中對上師及三根本祈禱...在迎師的時候師尊看到了我,在與弟子四目相交的當下師尊關懷的眼神告知了我祂已然知悉!

實例3.在弟子生病的期間除了給蓮郲講師靈療,對根本上師的祈禱也是不間斷,師尊也親自入夢在我手上寫了三個吽字,這代表師尊的加持!上師的慈悲眷顧令弟子感動萬分!

實例4.修法有瓶頸..在迴向時祈禱三根本加持突破瓶頸,師尊竟然入夢講授口訣這更是殊勝!
實例太多一天之內也講不完...反正告訴你們我深信我的上師就是佛!百分之200是佛阿!!大家要有信心!!

噯嗎霍!!!極其稀有依怙主!我今讚嘆佛父蓮生法王!!LAMA RINPOCHE!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698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