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修行不一定要與外界隔絕
2009/03/10 08:34:35瀏覽369|回應0|推薦0

修行不一定要與外界隔絕

文/penny 2009/03/06

很多人認為修行就是該躲在密壇裡,努力的修法!不該看電視!不該上網!這是閉門造車!這樣乾脆閉關就好!

在網路上也可以宏揚密法!可以將自己的心得與人分享~像是蓮耶上師還不是都在網路上弘法!愛染師兄修的那麼好!他還不是在部落格跟人分享修行的經歷與心得!慧君上師還不是都在大燈論壇回覆同門的問題,難道他們就荒廢功課了嗎??雖然師弟我修行不是多好!但是盡我懂的與人分享這也是法施!與眾生結善緣也是好事阿!修行也要調適身心!要不是部落格我也不會認是那麼多的善知識!也不會因此認識小楊師姐!也不會有那麼大的榮幸載她去參加喜金剛法會!!真正的修行是中觀!而不是偏空或是偏有!偏空就落入頑空了...當然執著有也會失去天上!這也是我們還在學習的!

某些修行方式並不一定適合每個人!!我妹妹在網路上幫了很多人!因為菩薩的允許..解釋了當事人的累世因緣,因而讓當事人心開意解!讓當事人原本灰暗的人生變得光明燦爛!解開了與家人的不良關係!甚至化解了對家人.朋友的憎恨心!這樣也是跟眾生結善緣阿~何樂而不為?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728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