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見童年玩伴
2008/12/06 11:24:07瀏覽560|回應0|推薦0

再見童年玩伴

文/penny 2008/11/01

小時候我家隔壁的吳杯杯生了6個女兒,這6個女孩子從小跟我們就一起玩耍.一起上學..她們是我們家3個孩子最好的玩伴!後來大家都長大了~我們家也搬去台中,搬到台中前幾年,我們都還會去找她們~因為奶奶住在姑姑家,我們回姑姑家就會去找她們!不過後來...我們又搬去潭子,那時候就很少聯絡了..我們家又輾轉從潭子..到大雅...又回到豐原!這中間已經過了20年了...我不曾忘了這些兒時玩伴!而且還經常思念她們....但是大家都長大了!我ㄧ個男孩子也不好意思去找她們.....

最近或許是因緣吧~!?我妹妹遇到吳家最小的女兒-靜君(跟妹妹同年),命運讓我們又聚在一起了!妹妹跟靜君已經聯絡了幾天了也見過面了,她們約了時要再聚聚..這次我終於去見她們了!不過只有老六跟老四和她們的父母親在家...未能見到6姐妹全部!吳杯杯很老了..看到我很高興!她也六十幾了!他們都老了~是阿!是阿!我自己也老了不是嗎?都40了...時間的流逝真的很驚人阿~!

要去見她們心中竟然有點羞怯...感覺有點近鄉情怯的感覺...是阿!我要見的是我思思念念的兒時玩伴!也是兒時鄰居!難免情怯怯!畢竟大家都長大了...見了她們..我都認不得了~都變漂亮了!女大十八變阿!我尋尋覓覓..我在她們的臉龐尋覓著兒時的模樣!老四靜宜看久了是有點像^^再見面大家都很害羞!不過一下子就談開了~我們也約好明天再聚一聚!這次希望6個都能見到!!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447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