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吉祥好夢
2008/12/06 11:04:17瀏覽447|回應0|推薦1

吉祥好夢

文/penny 2008/11/13

連續幾天的密七火供,以及精進的持咒,我一直不斷的做迴向...祈禱能夠找到好工作!昨天晚上終於昨夜夢中有詳瑞之兆!我和妹妹兩人在一個陌生的浴室裡的排水孔倒很多骯髒的東西...黏稠稠..很噁心的穢物!妹妹夢中說:哥~我們趕快把它清掉!這些都是你的霉運.還有小人...倒完你就會出運了!我們把垃圾清完之後走出來,到客廳看見一位多年不見的前輩,一位師兄...是我以前同修的堂主!他開口就問我:你怎麼了?最近怎樣阿?我就將我快要失業的事情一一跟他訴說!說完我就醒了~

我相信只要我好好的腳踏實地的修行,一切都會否極泰來!前幾天在密七法會裡...根本上師-蓮生活佛跟妹妹說:妳就照這樣好好實修就對了!妹妹跟師尊說:可是我哥哥快失業了耶~師尊說:不要擔心!妳哥哥三個月內就會找到工作!

這一切再再象徵著我將會走到一條光明的大道的!因此我心中特別的坦然!安住於當下!不起煩惱!相信師尊!相信佛菩薩!好好修行就是了!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44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