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互相印證
2009/03/06 12:46:39瀏覽402|回應0|推薦0

互相印證

文/penny 2009/03/04

原來佛菩薩是這麼與我們溝通的!!!

上次在金應堂同修,蓮輪法師談到佛菩薩跟我們溝通不用語言!只是一霎那的靈感!!我跟妹妹談到有時候佛菩薩跟我們指示或是指導!會像是心中突然有聲音跟自己說話...又像是自己喃喃自語!有時後又是一個想法而已!妹妹說:對阿~就是這樣!原來如此!!!有一次我在同修回家的路上經過一個十字路口..那是個小小的十字路口!晚上10點多紅綠燈就變成閃光紅燈了~我騎了很多年我幾乎沒有停過那個紅綠燈.....那一天正要過紅綠燈,心中就有一個靈感!又好像是自己對自己說的...騎慢一點!我一聽到我馬上就按著剎車減速了~就在我減速的1分鐘後,我後方一台機車已我原先的速度(約70),我右方一台貨車也很快!霎那間兩台車撞在一起!!機車騎士被撞的飛很高!!當場不動.....我趕快到便利商店叫店員報警!當時是佛菩薩的聲音救了我!!當時我時速70馬上減到約50,這麼一減速我就必過了那個災難!!感恩佛菩薩感恩母娘!!因為當時我在金極雷藏寺做完替身法沒幾天.....

又有時候佛菩薩會用引導的方式教我們....我剛學煙供的時候,最頭痛的救是供品的觀想~我都觀想一個在變成一面在遍滿虛空...久了就覺得很累!!後來一次的煙供菩薩讓我有個靈感!供品是呈束狀的往上升!我突然會意過來!束狀...不就是煙供的煙嗎?哇~!!!!如此一來好好觀想喔~~不用一個變成一面在變成遍滿虛空了!!直接呈束狀往上飛!!束狀就是隨著煙往上飛的阿!!!原來如此!!!很高興菩薩的指導!!從此我修煙供就很輕鬆了~

感恩師尊~母娘佛菩薩!護法!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715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