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章魚哥」的背後鬼物
2012/03/18 12:43:32瀏覽799|回應0|推薦3

「章魚哥」的背後鬼物

盧勝彥文集>> 226_敲開你的心扉

記得電視臺的報導嗎?那一年的世界足球賽,有一隻水族館的「大章魚」,牠能預測,哪一國的球隊會贏。

兩國比賽,在水中設立兩個四方盒子,上書比賽的兩國名字。

當大章魚坐在那一個盒子之上,那個國家就贏。

一次贏,或許是巧合中的。

二次贏,或許是機遇率。

三次贏,或許是運氣好。

四次贏,就讓人驚嘆了。

五次贏,就令人不可思議了。……。

章魚哥神算,有夠「準」。那些輸的國家,把章魚哥恨得牙癢癢的「吃章魚的生魚片!」「生炒章魚!」「煮章魚肉羹!」「切片,沾醬吃!」輸的國家都要把章魚哥吃掉,我看了哈哈大笑。因為我看電視報導時,我的「天眼」,早已看出章魚哥的後面有一大鬼物。那鬼綠眼。眼球咕嚕咕嚕的轉。腦神經發達,有預知的大能力。

章魚哥的背面鬼物操控,神算才會那麼準,非關章魚哥的事啊!我盧師尊早就知道了,也看見了,這世界上的文明進步、科學的進步、醫學的進步、創作作品、發明家的發明,背後都有「鬼」。

你應該相信:

有鬼。

有神。

有一個人買了一部新車。開車的時候,方向盤自己會顫抖,而且抖得很厲害,他跑去跟賣車的公司理論。

賣車人說:

「同樣品牌的車,同一款,都沒有發生這種事,唯獨你的車發生。」

賣車人試開。

不抖。

車主人開。

抖。

咄咄怪事!

賣車人說:

「我們會把你的車子,完全修理到方向盤不抖為止,這是我的責任。」

修理車子,要找原因,原因找不出來,怎麼辦才好,技師自己開車,不抖。

交車了。

車主人一開,又抖了!

賣車的人,修理技師全傻了眼。

最後,他們請我至,我唸:

「嗡。別炸。吉利吉拉耶。洒爾瓦。比嘎念。班。吽呸。」

向車灑淨。

我看見一鬼從方向盤逸了出來,飛向東南方而去,不見了!

我說:

「方向盤不抖了!」

車主說:

「真的嗎?」

我說:

「真的。」

車主人再開,喜笑顏開,果然好了!

要相信真有鬼,這的確是真的。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6229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