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喜的香香
2011/07/17 09:39:32瀏覽457|回應0|推薦2

歡喜的香香

文/藍天 2010/10/02

因為毘那夜迦和鬼魅的關係,修法前一直以來總是會有諸多的干擾,內心會一直跳躁不安,那天,在修法前,我用了小龍女那99.5%清新淨化來噴一噴,突然間,身心的跳躁馬上平靜,轉而生起一種喜樂,我覺得好神奇喔!

原本以為是用來辟除的,沒想到毘那夜迦與諸天眾祂們都很喜歡這味道

平常做障者他們都心理不大爽看我修法...噴了以後突然他们心生喜悅一副很享受的感覺..開心了就不做障放了我一馬

旁邊的天人也歡喜放光加持令我心生喜樂 .(因為祂們覺得這是一種供養)

我發現是99.5%是辟除鬼魅及供養諸天...

污穢的鬼魅跑了..天也會覺得清淨歡喜,諸天祂們的內心一直浮出一種念頭 嗯~

香香的~香香的~...........一付很沉醉的樣子....

難怪我的跳躁突然不見,轉而生起了喜樂.....真的很神奇也很有趣啊
 
壇城上的大護法與聖眾也要我為祂們噴灑一下...(沒把這好東西供養祂們,祂們不太高興....)

噴完祂們身好像洗完澡一樣身上的光彩增加而且心生歡喜
我問祂們該如何稱呼此事.....

大護法說:清淨灑淨(為其除穢之意)
此物如何做才能令你光彩大增?

大護法說:用燈燻供養令之化為香雲遼繞聖壇令諸聖沐於香雲中...(如供香之義)
喔!!哪天來實驗一下研究看看.....

晚上約十一多時,毘那夜迦祂們要回家去了,我幫祂們噴一噴歡送祂們回家,祂們就露出了尷尬的笑容... 祂們也覺得好氣又好笑.....壇城的聖眾就說:不要噴了,因為我們要休息了(入定),不要太興奮(情緒太high)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5434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