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差點打群架
2011/07/05 10:21:23瀏覽360|回應0|推薦1

差點打群架

文/藍天 2010/10/25

早上到老師家...老師在修法
我就想說雞婆一下供天並施食給蛇魅時..想說一起放煙供給毘那夜迦.嘉祂們....

蛇王與部眾很歡喜的來
迦-嘉祂們也出來接受煙供..

突然想起我好久沒有供養鬼王與其部眾了..(以前晚上都會放煙供給鬼王)

於是召請祂們來......瞬間,一群烏鴉鴉的鬼,簇擁著祂們的鬼王(全身赤裸綠色皮膚腰際包一圈毛皮..約3樓高)祂們一起來了,鬼王大搖大擺的,帶著部下走過來,...........

鬼王一來,剎時,祂吃了一驚,嚇了一跳,倒退二步.......我隨著祂的目光看過去,看看祂到底看到什麼?

在我後方的蛇王,本來是很溫和吐著蛇信,一付很歡喜的樣子,忽看見鬼王,突然蛇王的嘴巴張的很開,露出四顆像劍一樣的尖毒牙,兇猛的吐著蛇信. 附近的蛇王與眷屬眾,全部都一副很生氣,嘴巴張的很開,背拱起來,快要抓狂,一付要咬人的模樣...(加註=就是眼鏡蛇生氣的模樣),而且還是超生氣樣.

蛇王一生氣立起來,就約一樓半高(立起來的部份)..你可以把他想成是2公尺的眼鏡蛇放大成10倍約20公尺...

不論是鬼王,以及祂部下那些小鬼,通通變得很緊張,手裡緊握著杖器棍子,一副要開打的樣子; 蛇王這邊的也很生氣,下面的小蛇也都撕牙裂嘴,劍拔弩張,一副要往前衝的樣子,準備要攻擊了...

快打起來了....

蜘蛛依舊變成帶著兩顆大獠牙,橫向外露的人形模樣,飛立在隔壁的屋簷上,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祂只注意祂的食物......祂一向是如此只對食物有反應

因為二百年前,那蛇王剛轉生為小蛇魅時,祂曾誤入了鬼王的領地,被鬼王的部下欺負個半死.
當時的人鬼,與蛇魅分成兩群經常起衝突....小蛇魅那時被打的很慘.逃到後山同族的蛇魅地盤去了..

(落單的動物靈常會被整群的人鬼欺負,以前也有一隻小白狗也說人鬼在吃煙供時,牠不敢過去因為會被欺負.所以常常餓肚子.而變的黑黑的不光彩能量低)

多年之後人鬼與蛇魅,衝突雖然減少了,但仇恨仍在.....所以,仇人一見面就份外眼紅,就快打起來了.........差點在老師家門口,上演起"艋舺靈界版"!!
我還是趕緊咒請文殊菩薩來調解一下..祂们看在菩薩的面子上,就都忍住了..然後,收收我的供養..,只好和平的收場...

沒想到把兩群不同時段的靈,同時召來,會發生這種事... ..

以後還是注意要分開供養的好......真是讓我嚇了一跳 !!!!!!!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5394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