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怪怪的事
2011/07/02 17:56:54瀏覽382|回應0|推薦0

怪怪的事

文/藍天 2007.8.10

  晚上10點準備修法時,”阿仔”(小八哥鳥)一直跳來跳去叫!叫!叫!.放牠出來就一直飛到我的間肩上.

  平常牠是很怕人的,也不太和我们親近,畢竟牠是野鳥的小孩,牠爸媽不知跑那去了,怕祂被貓吃了,被我撿回來養.而且平常牠一到晚上10點,牠自己就會回窩去睡覺很準時喔!!

  開始修法時,牠又飛到我肩上,而且,我在做一些動作牠也不怕,(平常早嚇溜了),繼續待著一副很舒服的樣子,後來把牠放回籠子牠又開始亂跳亂撞,我腦海突然閃過一個念頭:是不是快鬼門開了,已經有一些已經出來,附在小鳥身上,(我聽說過靈會很喜歡有人修法唸經,而且小動物易被靈影響).

  我就對祂们說:想修法就過來一起修吧!!就感覺到鳥的頭上有一團黑黑東西的慢慢流到我腳邊為成一圈像灑上一圈黑黑的沙....我半信半疑不太確定我的感覺是不是真的,畢竟我不是陰陽眼能清楚看的見祂们,而小鳥仍在亂跳,我又對祂们說牠只是一隻小鳥,祢們別纏著牠,讓牠睡覺吧!!我右手一揚,請祂們過來,又有一小團流過來,過大概幾秒,鳥突然靜下來,然後,馬上溜進窩裡睡覺,動也不動,叫也不叫.(我自己也嚇一跳怎麼會這麼神奇….)後來,我仔細看那一圈黑沙原來是一群動物靈,因為太小了所以像沙子…而我就請牠们一起修..帶頭的是一隻鳥這下我又多了一支軍團一起共修了.(知道我叫小黑軍團的原因了吧!!)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5386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