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抓交替
2011/06/30 09:11:54瀏覽469|回應0|推薦0

抓交替1

文/藍天 2011/03/01

某天心情很糟..騎車經過辛X隧道後突然腦中出現一個念頭--乾脆騎車ㄧ頭往電線杆撞撞死算了..

但想想又奇怪自從以前想自殺被水鬼救了以後就ㄧ直很珍惜生命 加上佛所教導不能自殺.所以我就感到奇怪..

我順著那念頭找回去看到那念頭源自外來的一種念波...再找下去..看到一支半透明淡淡灰綠色的手搭在我右肩上------一位頭低低的面無表情頭髮長長的女鬼坐在後座.....一直放出叫我去死的心念與影像..

我就問她:妳在幹什麼?

她不理我繼續`作法`..

我就暗笑...妳是呆瓜嗎被發現了還會有效嗎...

人說---死人直(台語)--鬼沒有太多的反應..很像人失魂落魄的樣子...(和當時的我很像,難怪會找我)

她也知道她仍是繼續.

我叫她離開她仍當做沒聽到繼續作法..因為難得找到一個獵物怎麼可能輕易放開

我心情已經夠糟了還來一個來亂的...我就很不高興...

我就勾起她往生時的景像與記憶再加倍給她(她是車禍往生的地縛靈)

她大叫大哭(終於有反應了...)....我就收手...

我說.....己所不欲勿施於人....自己也知道痛苦還想讓別人跟著一起痛苦..

她說她真得的很想離開...她都活在痛苦中.(當下的我又何嘗不是...我也心有戚戚焉)

我就教她唸....南無地藏王菩薩....願期減滅鬼壽早日離開..

唸著唸著..金光中出現.地藏王菩薩..我說妳趕快跟上去...他與菩薩皆消失..

 

在寫此篇時她又來了...一付不爽我說她的事..盯著我看.

我問她妳現在在那?她說..冥殿...

我說地府嗎?她說不是..是菩薩的宮殿.在那菩薩有教她放下痛苦的法--寂滅法...她在慢慢修(鬼的覺知力低學不多)

我暗想..幫妳脫離那裡也不會說聲謝謝...

她回我一句..你給我的加倍痛苦讓我很難過到現在.. ..我被記仇了.(真把她弄傷了..變成她心理的一大障礙)...

看來她的寂滅法還沒修成功

好險'??龍老師上課有我有學到--南無離畏怖如來....但咒語沒背..千金難買早知道

我又教她唸..再她心中種下光明的佛號..願她安樂..每見痛苦亦如見佛...

願她從畏怖中得見真如...願天下眾生亦如是於五毒諸罪中見無量諸佛...

----------------------

抓交替2--惡搞

2011/03/11

後來在上班時又遇到另一位"大姐".

到茶水間喝水時常會看看遠方休息一下..那天突然出現一個想法想往下跳(我在蠻高樓的..)

我還探出窗外看一下到樓下的距離(很像準備動作)...喔從樓上看有點恐怖卻又有某種吸引力..好像要把我的靈魂往地面上吸過去..好奇怪的感覺..

有上次的經驗我就想到....唉...又來了..

我一找就看到背後站一位白袍長髮頭略低的女性..

一直灌輸我一種-----跳跳看很有趣的想法..(想也知祂是什麼鬼..)

我暗想:拜托!!我是心情差又不是頭殼壞了   ..別煩我..

祂還是繼續作法..想說服我..

我說:好吧!!不然妳先示範一下..

就看她走到窗前穿過牆壁....跳下去...然後黏在地上..(很好笑吧!會穿牆.竟然會黏在地上...都是自己的心念體現...祂自己也會感覺痛..)

祂又飛上來說:換你了(祂表現一副很輕鬆你也可以作到的樣子..輕而易舉.)

我說:沒看清楚麻...煩在再示範一次..

祂又跳下去..又飛上來說:換你了..(面無表情)

我說:好難喔...煩在再示範一次..

祂又不情願地跳下去黏在地上..又飛上來說:換你了..(不耐煩快生氣了)

我說:好難唷.妳還是找別人吧.....我要去忙了..(心情差別煩我)

祂氣的大叫一聲要撞過來..我也唸咒把祂趕走.....

幾個月後看到祂再對面棟大樓跟一個女的推銷祂的--高空彈跳(黏在地上..又飛起來啦)

祂又失敗了..唉....生意難做喔...(要不要考慮改行..)

在寫時祂又來了..終於發現我在耍祂又大叫一直靠過來..

我說:你別來害我.我那會去煩妳.祂繼續靠過來我胸口一直悶起來..

我說:好啦好啦..教妳一的好方法...我教唸南無地藏王菩薩.

祂跟著唸..一唸突然又掉下去..但地面上有一尊地藏王菩薩把祂接住(但菩薩身上沒發光)...又唸...又掉下

去..但又被接住...每唸一次就重覆一次...雖然不痛但下掉的恐懼還在...祂腳下浮出淡淡的蓮花..要下掉時

蓮花會散開消失祂就下掉.....整體看起來很奇怪......看起來好像在消祂自殺的業吧...那尊菩薩好像是

祂自己佛性變化出來的...我猜啦

希望祂早日從"高空彈跳"中解脫...(祂說:你別在虧了..漸漸消失...)

----------------------

高空彈跳姐姐後記~她去閉關了

2011/05/05

她已經不在人間拉人入高空彈跳協會了...

她去閉"高空彈跳"的關了....ㄟㄟ不知我在說啥吧!

看起來她獨自一個人應該是在待在人間與冥界的中間吧~類似枉死城那種空間吧...

她臉色看來白白淨淨又圓潤很好看還是穿白衣

每天到了彈跳的時間..她心理就歡喜地想著地藏王菩薩的淨光法相~頭背朝下由高處向下慢慢掉落..臉上帶著幸福安了樂的笑容~(她很像在演雀巢檸檬茶的廣告--很滿足又期待的掉到水裏那一幕)~掉進金色光大光團中的地藏王菩薩手上..然後在蓮花裡面安住睡著...

下一次要跳又醒來再重複一次....

同樣是在跳但心境與環境都大不同了...(罪未滅盡所以還在跳..但現在可是VIP貴賓級的高空彈跳喔..)

(現在虧她.她也懶得理我了..一臉滿足笑瞇瞇的樣子掉入大光團中)

"跳"是一種執著的業,但她的心卻是安止於正念上--念佛--,所以才說她在閉關...閉高空彈跳念佛的關啦!

能心安住於正念上...真為她感到高興.......

她掉下的速度愈來愈慢幾近是用飄的..飄落的過成中成了她的一種享受.沉浸在佛光之中的喜樂在光中滅減世間一切諸業之因.緣.果斷滅諸執念..溶入佛光之中身形也漸漸消失...(色身的執著在消失..)

看的我都好想融進去....逐佛而去....捨滅此眾苦所集之身...真羨慕她...

業盡相信必能轉生善處...真心祝福她

~~~~~~~~~~~~~~~~~

這次上課剛好龍老師說到------不論身在何處..能昇起四無量心就是無量功德..修行速度亦是不可思議.....不一定要多特別的法門.........下下法有上上發心亦可得上上成就......

~~~~~~~~~~~~~~~~~

1.修多殊聖的法門而起心動念皆是下劣...其結果可想而知..修上法而得下劣成就........

2.更況以邪見魔見不正見顛倒妄念..五毒熾盛...無慚無愧..自是非他..不信因果..不信戒律....不信經典..等心學法亦只會成就妖魔鬼怪終墮三惡道中......

3.更況以法胡作非為滿足自己私慾...控制別人..恇惑別人...迷惑別人...引誘別人..傷害別人...曲解諸法而圖於錢財..性慾..名聲..權勢..利益...其罪無量...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5379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