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重
2010/07/08 18:02:25瀏覽508|回應0|推薦0

保重

文/蓮耶上師 June 26, 2010

感謝師尊的加持與教導

感謝大家的護持

又瘦了!

******************
大家要我保重,我想起了幾件事。

去年八月回到西城,師母看到我說,蓮耶上師瘦了。

二月出家前,確實比較重。

因此保重,保持體重,就成了自己的觀察指標之一。

如果法務太重、替代太重、背負太重,自己就會變瘦。

這是很奇妙的,吃一樣多,卻變瘦了。要保重,就要吃多一些。

到了去年十一月回台,回台前,師尊師母說,蓮耶上師似乎變胖了,師母還笑,龍潭虎穴沒有虐待你喔!

如果真是龍潭虎穴,也不會保重、甚至增重了。

然而,今年二月,師母見到我,又說:蓮耶上師變瘦了。

然後笑:真好都不必去參加減肥班。

哈哈哈...

這是真的,如果替代越重,身體的公斤數也隨之下降。

努力吃氣,也無法改變,因為還是不夠,怎麼吃氣,也趕不及替代的速度。

吃氣比吃食物好...

我曾做過醫學檢查,確定不是生病,而是醫學上的不明原因,就好比自殺那回事,醫學上總稱為「奇蹟」一樣,不明箇中原因。

保重,保重,只要不替代,人體就會重,可能不替代嗎?

許多專壇護摩還是排隊中,我無法立刻燒施,只能先修法,煙供法、本尊法等,先加持回向再說,也是先背上了。

明天週六大法會,一樣,凡所有見到我者與我見到的有形無形眾生,我皆願意背負一切讓他們無法修行精進相應的業力,全部都背負,如同背負所有眾生的業力包袱,只希望大家都早日成佛。

我願意當最後一位成佛的眾生...

我是吊車尾的笨蛋...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4205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