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蓮花童子!
2009/02/14 18:49:11瀏覽738|回應0|推薦0

我愛蓮花童子!

文/太陽花 2009/01/12

你拍攝的 9。

這是小花在這些年來所見過迷你佛像裡面,塑的最像 根本上師的寶,第一眼見到祂就想請回家,

可是要付現金,當時身上沒有那麼多現金。

隔了好幾天,心思就是被牽引著,於是備妥了現金趕上去,正巧只剩一尊,大概是因為法會到了。

自從請了祂回家,好事連連不斷!

先是大法會之前,在台中港路上的愛買入口處見到了佛,還能跟佛聊聊天,還能單獨合照!

後在大法會時身上宿疾瞬間不翼而飛,接下來總是有貴人通知佛的蹤跡,

因而得以再度再度好幾度的見到佛,得到曾在心中所想的灌頂。

這一切都不是偶然,都是 根本上師賜予的,巧合是,非刻意相遇也。

幾天前幫太平同修會剪影片那天,我在樓上做清潔工作,被電線纏到右腳因此絆了個半倒,

右腳尾指壓傷,右膝撞地痛的我一邊按摩膝蓋一邊收束精神念:嗡啊吽嗡啊吽。。。。

當晚右腳已經不能行走,半夜起來貼藥布,心想:右腳不能走,也不能盤坐,更不能踩油門,

很多事情都不能做,怎麼辦呢?

隔天早上修法盤坐真是痛苦,一個早上就看我這跛腳的忙上忙下,那時候體會到為什麼需要拐杖。

後來馬老師把昨天剪接的影片放出來看,看到影片中有小花獻供養給佛的鏡頭,

看見佛對著小花笑得燦爛,霎那間右腳可以著地了!

這是甚麼科學現象可以解釋?

在大法會上因佛一句話我的宿疾瞬間消失,還可以步行下山?以往都是必須送急診的說。

在觀看獻供養給佛,看到當時佛跟小花說話的情景,瞬間右腳痛覺消失,行走完好如平日?

我撕開藥布看,右腳小指還紅腫著,痛呢?剩下微微而已。

自從請了迷你的蓮花童子回來,上面的那些只是附帶好康,真正的好康是對修法的正行有非常巨大的助益!

我愛蓮花童子,我愛蓮花童子,我愛蓮花童子,以前超愛現在超愛未來也超愛!!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648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