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寧可賣不掉音樂專輯 也要維護師尊
2008/11/07 11:33:35瀏覽449|回應0|推薦0

寧可賣不掉音樂專輯 也要維護師尊

文/太陽花 2006/09/21

話說昨天我跟香港十方同修會的師姐談,希望能把真佛音樂專輯推廣出去,請他們做香港的代理經銷,
談到批發給分堂的價錢,還有給分堂賺的利潤,
師姐說他們單純幫香港地區同門統一訂貨,他們進價多少就給分堂同門請多少,
他們純粹想幫幫我們,如果有對外的管道也絕對不會放過,
她說,叫我放心,不要太擔憂....
 
大約兩個月前,我苦思如何找可信賴的人做宗外的經銷,經過同門介紹,我打電話跟台灣某位同門詳談,
我們談了許久,言談之中,除了聽到恭維的檯面話,對方比較堅持的是我們沒有背景沒有靠山更沒有足夠的經費做廣告公關,經銷商很難拓展......
又說,台灣是師尊聲名最差的地方,我們選擇台灣出發,是自找死路,為何不從國外發展然後再紅回台灣呢?

又說,如果要在台灣能推展我們的作品,除非把盧勝彥三個字拿掉.
話至此,把我氣的發抖,我說:好,我寧可宗外一片都賣不掉,也不會把我師父的名字拿掉.
我記得那天講完電話,我趴在壇城前氣的哭了好久......
我哭,我們如此慈愛的師父,對弟子百般呵護,捨不得一句重話責備,但是,弟子是怎樣的心態,在面對自己利潤的時候,
是這樣的心態?
 
從專輯付印刷廠到現在全世界出貨,我沒有一天好睡,我一個人做整個公司行政發貨經銷會計等等事務,
我整天擔憂眾生贊助的錢宗委會贊助的錢變成貨底庫存..........
面對不認真落實經銷的人,面對以為坐在家裡訂單就會掉下來的人,
一直到昨天跟香港十方同修會師姐談過話,我才感到心頭有點暖.....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36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