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家屬的心情
2008/11/15 10:33:26瀏覽531|回應0|推薦1

關於家屬的心情

文/太陽花 2008/11/14

這兩天聳動的新聞,不是指那個大手牽小手的新聞,是為情自殺的新聞,

說真的,我曾經有衝動要把身為為情自殺者家屬的心情,好好的寫一篇。

我是太陽花,永遠向陽,我那位為情自殺的親人,姑且稱他太陽心吧!

我是那個接到自己親人自殺的惡耗的當事者,很難形容,曾經很不願提這件事,

我想,如果不是 師父把他丟回來,我會連辦兩場喪事,連續辦也許一起辦但肯定是兩場不是一場,

我沒有禪定的能力,還沒有把握可以把這兩位親人,一位為情自殺一位為兒傷心的親人送到淨土,

我唯一的依靠只有 大恩師父,我現在想想,其實我已經比其他家屬幸福,因為我有偉大的 根本上師啊!

我文筆拙劣,還是別寫好了,只是真的很想寫,一個為情自殺者家屬的感受,唉~

我從那位被 師父丟回來的親人身上看到真佛密法的實修次第,看到 師父的真佛密法不可思議,

我從這件事徹底反省自己懺悔自己,反省懺悔關於對法的敬重,對 根本上師的淨信,

我想了很久,還是。。。。。。。就這樣簡述吧~

我不知道世界上有甚麼比解脫還快樂,因為從我出娘胎到現在沒有真正快樂過,但 師父說解脫輪迴最快樂,

我看到了太陽心親自證明 師父所言不虛,他回來之後從茫然失措,成天以淚洗面,不敢去授課不敢去演講,因為"生前"所做盡是機關算盡之事。

每次修法就狂哭,到處打電話道歉,彷彿他做了多少十惡不赦之事,又幾乎天天打電話給我哭訴,

因為這個緣起我帶他去拜訪蓮郲講師,兩個小時把太陽心的結打開了,他開始換角度思考所有一切,

用另一個角度再度站上講台。

太陽心比太陽花小三歲,混跡社會的爭鬥圈,太陽心把自己搞的看起來比太陽花老十歲以上,

臉上的邪氣與濁氣與日俱增,太陽花的弟弟已經不見了,太陽花心蠻痛的,姐弟倆多年沒有閒聊。

開始修法之後,幾乎天天打電話跟我分享,大概是因為我責備過他:自己那麼早皈依,也不跟我說,害我整整慢了二十年。。。。

太陽心密集修法,進展相當快,因為他除了出去授課以外的時間通通在修法,把自己當死囚。

從那時到現在,中間過程太精采了,我相信太陽心有朝一日一定會慢慢講述他的拼命修法,

密勒日巴祖師渴切求法的時候,其根本上師說:一個人沒有決心是不能修法的。

我很震撼這句話,因為太陽心是用不要命的方式狂修猛修閉關修猛烈精進,完完全全跟老父親一個樣,

簡直是一個模子印出來!此時大家看到他,會稱羨會嫉妒,會好奇會仰慕,但大家有沒有想過,

他是瘋子,真的是瘋子,不要命的瘋子,修法時候不愛自己不要命,稍有一點點能力也不愛自己不要命,拼命擋在任何人的業障之前,

這樣的瘋子行徑,是那些滿口仁義道德經律論的人做得到嗎?做得到再來踢他館吧,我承認,我沒程度,還在努力擺脫自己習氣。

有人說甚麼聽的到看的到,告訴你,太陽心甚麼都聽不到甚麼都看不到,他只會抱著 師父照片狂哭,

你哭出來了嗎?哭出了你自己的障礙哭出了自己的汙穢了嗎?有多大的心量去承認自己所言所行所想皆須懺悔?

還是你還在怪 師父哪個法不傳?還在酸甚麼通靈不通靈?還在文字中挑骨頭?有時間怪來怪去怎麼沒時間抱著 師父的照片狂哭狂懺悔?

唉!我也是,要繼續發出最大的心量認識輪迴這件事有多麼恐怖啊~

當時的天空是萬里無雲~

 你拍攝的 1。

太陽心,月光越來越亮了~

 你拍攝的 2。

太陽花寫于製作"親愛的爸爸"歌曲之中

歲次戊子年癸亥月戊午日庚戌時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386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