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佛恩
2008/08/17 16:51:41瀏覽303|回應0|推薦0

感謝佛恩

文/Verna          2008/05/09

這幾天有很多報導    有正面與負面的

不管他人如何說您     毀謗您 污衊您      

您總是教導我們要寬容看待他人

不理會       小事      您說眾生就是自己     不要把自己看的太重

您總是慈悲對待或教導我們寬恕別人

他們知道您慈悲不會傷害他們

卻一而在再而三的毀謗您

我們身為弟子的都哭了    像是自己的父親被人欺負      很難過很心疼

我真的很想給他們抓起來打他們小屁屁

打到他們滿頭暈       在叫他們去面壁思過             知道錯了就寫悔過書

下次不要再亂傷害別人        跟他們講因果故事      讓他們明白要多種善因

不要為了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錢          亂造惡業        當果報來時後悔莫及阿    

自2歲皈依到現在      我依然會大聲說我就是真佛宗的弟子

我不會管別人怎麼看我        因為他們只是不了解您

如果他們真的深入了解您       他們會明白他們錯了      錯的離譜

如果沒有您我的生命在26歲那年就已經沒有了

所以26歲被您救回來後      我告訴自己我將不是我

而是您的左右手       也因為您所以讓我找到人生的方向與真諦

不再盲目的追尋       我只希望往後的生命將奉獻於佛法事業

幫助您    幫助真佛宗     幫助自己    幫助他人

隨著您的腳步       將有緣的他們一個個帶回家        回到最原本的家

讓他們找到真正的自己       不在外頭流浪       或許這條路會很艱辛

但有您的加持與保佑       做為我的後盾        我相信一定可以度過每一個階段

以前不明白您為何遇到逆境時都不生氣不難過

現在我明白了       因為唯有實修實証       走在中道   中觀之人

才能真正明白吧     原來這也是次第        原來真正的大法就是沒有法

我明白了很多很多       感謝您的加持與教導         師尊謝謝您

但願看您書的人也能明白您書中甚深涵義           嗡 咕嚕 蓮生 悉地 吽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138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