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令一面&汰換
2008/08/17 16:48:09瀏覽296|回應0|推薦0

令一面&汰換

文/Verna              2008/09/27

 

最近都在這幫忙設計光碟封面

因為有版權所以不方便PO到網路上

這裡的電腦不好用

還是台灣的比較習慣

...>"<...

************************************************

因為身體狀況不好

時好時壞所以師尊特別關心我

讓我好開心喔^^

原來師尊要我留在這幾個月

是他的慈悲

知道我身體很差

所以只要有狀況就能馬上加持

用實修真佛密法及根本上師加持力

來改變讓身體越來越健康

目前有幾個狀況已經明顯轉換

好了很多很多喔

大家也都知道我身體不好

所以對我都很不錯

加上他們很多人都很喜歡阿爸

所以要我把阿爸騙過來這

留在這別回台灣

原來我爸在這那麼受歡迎喔

現在才知道他人脈真廣人緣真好

**************************************************

這段時間似乎已經適應了

在這很幸福的事情是

每天都可以跟師尊一起打金剛拳

每天都可以跟師尊一起吃飯

每天都可以看到師尊很自在的生活

和弟子們說說笑笑談天說地

在台灣根本看不到這些畫面

只看到師尊行程很滿

弟子無時無刻黏著不放

甚至有人無中生有亂攻擊他>"<

在這大家都很保護師尊

很給師尊有自己生活的空間和時間

到假日師尊護摩法會或同修

弟子才來這看師尊跟師尊一起吃飯

如果能在台灣看到這樣生活的師尊

這樣不累生活自在的師尊

做弟子的能給師尊很大的空間和時間過生活

不知該有多好~我想在這師尊才能長壽

因為不像台灣每天行程很滿這樣很累的

師尊年紀大了要休息的

大家都在請佛住世.常轉法輪

可否想想身體也會隨年齡而衰退老化

如果給師尊身體適度休息和放鬆

那他的肉身就能使用比較久阿

這樣而非口頭說說是用行動在請佛住世.常轉法輪吧

讓更多有緣人可以有機會認識師尊

聽到師尊的法語開示不是很好嗎

所以我很喜歡這裡對師尊的方式

最後還是想說~~~~~~~

我很想台灣....很想台灣的人辣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13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