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作生基
2008/03/29 16:08:17瀏覽1590|回應0|推薦0

作生基

1998年十月十日蓮祐上師開示

當菩薩~,我們修者就是菩薩,你們聽清楚,當菩薩實在是不用做,做什麼?做生基。阿~我又擋人家的去路了!實在是不說也罷,但不說也不行啊!我們修法就是要將累世的業力還清對不對?同修師兄姐回答:「對!」(小聲)咦~好像不太對哦?「對!」(眾師兄姐大聲回答)。對嘛,這樣講起來才會精采。

為什麼說我又要擋人家的去路?修者最好不要做生基,修行者累世業力若不還那怎麼行?做生基是什麼意思你們知道嗎?知道的舉手,沒關係大家互相討論,沒有人知道嗎?大家都不好意思說,其實大家都比我還懂。做生基要花錢,少則數萬元多則數十萬,也有上百萬的,我是為了替大家省錢才說的,花錢沒有關係但有時命也順便回去,我已見過這樣的例子。

我為何要擋你們的去路,要修者不要做生基?你們既然要作一個假體偽稱死亡,讓冤親債主找不到,這樣也是不老實,你欠人家的債也打算不還了是不是?為何我今天這樣說?有師姐到我家說: 蓮祐上師,聽說 師尊要邀大家做生基?我說:「什麼~ 師尊也會邀你們做生基啊?真的假的?」所以啊說了就擋人財路, 師尊那會邀你們做生基?確實我們 師尊真的有資格做生基,因為做生基一定要天文地理甲子風水都完全真正瞭解的人才有能力做,若做得對做得好說欠人家的就不用還,還可以更長壽、更富有;若做得不對你們就慘了!

以前有一師兄修不到三年就會替人做生基看命理,真厲害哦!這個人做一做沒多久他自己就死了。他的徒弟也是我們這一宗的師兄跑來問我:「蔡 上師那有生基五十二個人做在一起的?」啊~那有那麼行的?五十二個人生肖八字怎麼排也排不到一起,鼠牛虎兔貓、龍蛇豬馬鹿…...排得下去也逗不起來,這樣怎麼對?

有一次這位替人做生基的師兄他到我家來。我是在勸化他不是在忌妒他,人家要做什麼是他的事,說實在的,修三十多年的人還會忌妒人家,那三十多年都白費了。他來我家我倒茶請他喝,問他:「師兄!你一次生基做五十二個人是要怎麼排啊?」他說:「沒啦!就好運補壞運啦!」我聽了說:「哦~?師兄你這樣說對嗎?做生基是好還要做得更好,那有好運的要去補壞運的?那好運的還需要做嗎?錢都是白花的了,對嗎?」他聽了不好意思臉紅說有事要先離開。

結果那個師兄還是死翹翹,為什麼會死?生基做完第兩天到我家我就發現他入魔了,那天有一位外地來的師兄來問事,他卻對人家兇了起來,真的入魔,而且又有高血壓,因為氣都浮起來血壓就升高了,後來就病死了。

他的徒弟聽我這樣說很不服氣,就跑來找我,來了頭低低的跟我講話,我告訴他:「生基哦?對反卦(台語:卦象相反的意思)!我不用去,保證對反卦,如果你要跟我理論的話,你就去看看回來才講。」他有去沒有去也不敢跟我講。他真的有去!『蔡 上師怎麼這樣說?我跟他這麼久,他在做都很真實啊!』他專門在端羅盤的,就端羅盤過去,放下去~,哇!他自己不敢講話,嘴巴塞住,羅盤收回來。羅盤推過去真的反卦!所以呀,做生基如果要找這種的來做,不如自己來做,其實也不用做;生基若做在公有地,開發時就被掘走了,本來那個假墓就是表示:「啊!他就死在那裡。」做得好被掘走有什麼用?若做在沒靈氣的地,做了也是白做的。

最主要我們在社會做事要憑良心、問心無愧、正正當當,修佛的人想逃避都不用講,站起來抬頭挺胸,欠多少還多少慢慢還,這叫做修對否?「對!」(眾師兄姐大聲回答)。現在經濟不太好,加減存(台語),一個四萬、六萬元若做生基算最少的,有的做一門要二三十萬、五六百萬元也有,『做了保證多久就真的會旺起來、就不會怎麼樣、就會賺大錢』這叫做偷天換日,如果真的做得起(台語),你的本命你的活人是讓要找你的黑莫客(日語:鬼的意思)找不到,但是有幾個真的像 師尊一樣?

啊~地理風水實在說吃到死學到死萬底深坑(台語),其實我們做事依正念正氣而行、惡事勿為,不該死的就不會死,不該窮的也不會窮,因為命本是天生註定的。認命啦!當菩薩就要認命,總總的業力都要去受,累世欠人的債都要負責去還,這才是真正的修行;若要用隱身法,花許多錢做生基,不如將這些錢拿去布施就有公德了,有公德自然也加減消些前世業,對不對?「對!」(眾師兄姐大聲回答)。好!說到這為止,已經得罪許多人了。修是修我們自己,好好修就沒有錯了。

阿彌陀佛!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1735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