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密令黃旗
2008/03/26 13:40:57瀏覽537|回應0|推薦7

密令黃旗

時間:1998/09/23

地點:持明堂同修道場

人員:同修師兄姐三十餘人

撰稿:蓮花婉如、蓮花育奇

開示/蓮祐上師

在開始同修前,我就有一些心感,與平時不同,是無形靈體降下來時會產生的那種心感。我實在很不願意,所以想到後面安穩的躺下來;可是後面也沒有可以躺的床或是椅子,所以我只好到前面來坐。

坐下來就開始同修,噢!….舉了一支無形黃旗足足一個半小時,這隻手都沒有放下來;一直到同修完才結束。

我一坐下來,無形的靈體便下降來接觸,虛空中顯現出一支黃旗,凌空飛到我的右手上,這個旗子是三角形的黃旗,一面寫一字「令」;另一面有一金龍飛騰。整支旗子長得十分精緻,放出不可思議的金光,一般的旗子和祂差太多了。

這個旗子飛來之後,我就知道這支旗子的因緣以及所指示的密義,不過這是秘密,不可洩露。但這支旗子也顯相給我看,祂顯相出的詩句,好像是:

「黃旗放光來加持;密令放光照世界」

下面的詩句就記不太清楚,不過我瞭解祂的意思是說:「這是真佛宗的密令黃旗,祂會在虛空中護持每一位真佛宗的實修者。」

這可以說是一種幻境,但也是真實不虛的。用意也是在鼓勵每一個真佛弟子:持續不斷地精進實修,一定會得到佛菩薩的護持。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1727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