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天總是先帶走好人?
2022/08/22 23:49:41瀏覽1298|回應0|推薦13

這陣子一連串的令人傷心的新聞,讓我懷疑是不是老天爺總是先帶走好人?

難道是人生苦短,所以做夠善事了就被召喚趕快上天堂享樂去了嗎?

先是艾成,雖然我對他沒特別喜愛,但他是一位認真生活、努力追尋夢想的人,據說他也常常到全台各地做慈善。

再來是余苑綺,她是一位勇敢的媽媽與孝順的女兒,讓身為人母及女兒的我感到異常不捨。最難能可貴的是她總是用樂觀的心情面對(也許私底下有軟弱的一面,但至少不讓這份心情影響父母、家人),這是非常難得的事。遺憾的是不能陪伴幼子成長,以及得讓最愛的父母忍受白髮人送黑髮人之痛。

接著是今天中午台南的襲警事件。為何作惡多端的人還敢這麼地囂張?為什麼手段如此兇殘?

我始終相信天地有正義,惡人終會得到應有的報應,但是如果報應來得太遲又有何用呢?足以補償受害者的損害?

人生,總是有許多該做的功課,但有些事情可能我慧根不夠,總是無法理解老天爺的旨意。但無論如何,祈求老天爺讓好人善終,未留遺憾在人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cattle&aid=176923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