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丹尼爾是帥氣愛家的人
2016/12/10 14:45:39瀏覽2901|回應1|推薦88

       

                                                                                                                                                                                                                                                 

創建了影片「丹尼爾是帥氣愛家的人」,

Daniel the handsome family man」丹尼爾是咱家的屘仔,前製了哥哥姊姊,嬰兒時期到大學的階段專輯,自不例外屘仔有許多幼時拍的照片,為免散佚仍然做成專輯,了卻一樁小小的事。當年三個貝比蘿蔔頭,天天活潑蹦跳,嬉鬧、吵架,從頑皮成了帥勁、偉岸的男人,女兒也長成亭亭玉立姿容出色的清新佳人,雖然我的青春已杳但想到後繼有人也頗欣慰。巨蟹座的Daniel從小就有濃厚的家庭觀念,微蹙著眉擺一副小大人模樣,哥哥姊姊愛捉狹作弄他,他總是不悅的:「媽媽說生我,就是來給你們做伴的,幹嘛老是欺負我呢?」稚言稚語令人莞爾。

 

Daniel愛乾淨整潔,小時候他的小房間裡,是不容許他人侵犯的,記得一次有個睡袋我無處收納,暫時擱在他衣櫥上方,第二天睡袋仍原封不動回到我的床上,與妻見此光景都啞然失笑了,他特別注重節慶氛圍,期待何時是點燃長串的鞭炮,何時是全家團圓的歡慶時刻,他的重視與期待我不敢輕忽,因為我亦喜歡這種感覺。高中時他不喜歡普通科,不惜以重讀希望允許他改考工科,並寫下承諾書,保證認真讀書絕不後悔,果真一路攻讀,2014年順利獲取中正大學碩士學位。

 

現在從事國內某科技公司研發工程師,假日空閒時仍是這刷刷那刮刮,油漆美化家園的牆壁,孩子本性從小約略都可以看出來的,Daniel成長過程是最沒讓我操心的孩子,做事有原則和責任心,感性與理性兼蓄並容,他有一位女朋友,長得亮麗、乖巧、懂事,彼此隱定交往中,孩子都長大了,各人頭頂一片天,衷心期望孩子們,敬業樂群為社會多做些貢獻,家庭和樂、健康、幸福,這是我邁入年老期以來的心願。

                                                                                                                                                                                                                                                                                                                                                                


   Daniel the handsome family man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20&aid=84654606

 回應文章

亞魯司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丹尼爾
2018/01/24 11:06

早安  king wang

很像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