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章-世界樹的召喚 第五節
2005/09/30 02:10:25瀏覽447|回應0|推薦7

第一章-世界樹的召喚 第五節

在於小蘿莉購買材料之際,我們便四處閒晃著。一路上我們都相當疲

憊,亞特也提議不如找一家旅館歇息一會兒。

真是把我累壞了!就這家旅館,我們休息吧!等寶娃買好材料我們就

出發。

挑了個房間,我們將就休息著,或許真的是太累的原因,沒多久兩人

都呼呼大睡。

也不知過了多久時間,我被刀刃摩擦聲吵起。一張開眼睛,竟然看見

兩隻狼人偷了亞特的兩把劍,並準備離去!

亞特!快起來!

亞特一驚醒,見狀前往想奪回武器,只可惜那兩把劍威力過人,手無

寸鐵的我們豈是對手!

這時候其中一隻狼人咆哮了一聲之後,另一隻狼人隨即破門而入,不

!應該算是被踹了進來!

我相當納悶的問著亞特:這……怎麼了﹖

亞特聳聳肩膀說著:我也不知道!

亞特也感到莫名其妙,當我們都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突如其來的

一把巨大的飛斧把兩隻狼人切成四塊!

這麼強大的殺傷力,真是可怕!我們還是搞不懂究竟是哪位英雄救了

我們﹖!

哈哈!笨亞特!這可是我送你的禮物,別把它們搞丟了!

原來是寶娃,因為買完材料到旅館找我們,沒想到碰巧遇見這三隻可

疑的狼人。想不到小小矮人,竟有這般高強的戰力!

是呀!感謝大小姐拔刀相助,我下次會注意的!

我可沒有拔刀!我都是用斧的,你忘啦﹖!

看寶娃神氣的說。

不過這把斧,可真是漂亮!純銀的斧刃,彎曲的斧柄,上頭刻畫著與

瑟魯基長劍相並的花紋,難怪對付狼人就像切豆腐般的容易。

寶娃接著說道:可別小看這把工藝戰斧!在古魯丁與鐵門工會之間,

常常有成群的狼人出沒,所以銀製的武器相當受到歡迎呢!

剛才真是虛驚一場,既然都沒事了,那我們趕緊出發吧!

一路上的可怕情景,讓我更是想早點拿到武器,不但可以保護自己,

還可以保護我的同伴,否則沒有武器我的,可真是什麼都不行呢!

背著大包小包的行囊,我們三個往地圖北方行走。過了一座橋,就到

侏儒城西邊的鐵門工會。

眼前看見的,都是不到一米高的矮人。雖然人長的矮小,不過建築卻

是如此高大,超過五米的大鐵門、有如山高的礦石、以及巨大的鍋爐

和煉鐵場!看的我眼花撩亂呢!

寶娃笑著說:看來大家應該都還沒休息夠,我帶你們去休息吧!等你

們起床保證能看見這世界獨一無二的弓!

可別睡到一半又一群狼人跑進來呀!

亞特有點放不下心的說著。

我們工會警備森嚴,你們放心啦!

亞特,就別逗她了,我們還是趕緊睡一覺,還有很多事等著我們去做

呢!

就這樣,我兩終於能安穩的睡一覺。我也正期待著明天醒來,究竟會

拿到什麼樣的武器﹖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mo5241&aid=7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