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堂 第一章-世界樹的召喚 第三節
2005/09/10 03:10:15瀏覽501|回應0|推薦4

第一章-世界樹的召喚 第三節

難道這個男人就是襲擊精靈村的那個人﹖!

心中一道怒火直燒,我發過誓要殺了這個男人!此時握著手中的弓,

便對他連發兩枝箭失,帶著憤怒與報復的疾風箭,替我完成使命吧!

結果竟出乎我意料!那名男子一個躍身,隨即出現在我面前並握住我

的弓,我從未看見如此敏捷身手的人類……

小白臉,你幹麻攻擊我﹖

那該死的傢伙滿臉疑問的說著。

看著他身後背著的兩把劍,叫我再也忍不下去!雙手一翻,推開他的

同時,眼睛一撇,正是奪回尤米弓的好機會!

正當我右手過去要奪回寶物,不料他的劍快過我!我只有一個揮空,

然而此時他的劍已架在我的脖子上!

你幹了什麼好事,自己心知肚明!

我幹過的好事倒是頂多了!例如扶老太太過馬路,又或者是給窮小孩

麵包吃,不知道你說哪一樣﹖

這該死的傢伙還有興致耍嘴皮!

手持兩把劍的男人!你為何要襲擊我的村莊,奪走們的寶物﹖!

不知道是真不懂還是裝糊塗,他居然回答我:

你搞清楚!手拿兩把劍的滿街都是,為何你偏偏找上我呢﹖!

當然我也知道許多鬥士學習二刀流,不過以他的能耐不在我之下,況

且如果我沒看錯的話,那兩把劍,應該是雙「瑟魯基長劍」!!

果然好眼力,這確實是雙瑟魯基長劍沒錯,可是你得搞清楚一點,是

你根本打不過我,而非我的能力不在你之下喔!

那名男子揮了一下手中的兩把劍接著說:

……也再找他是吧……

這句話倒是讓我聽糊塗了!那男子口中的他……﹖究竟是……

此時在他身後閃過一個身影,接踵而來一枝疾箭直逼向他!

小心!拿著精靈弓的左手一擋,再千鈞一髮之際總算是擋掉了那一枝

箭。就當我準備還擊的時候,手中的弓應聲崩解!而那不知名的刺客

早已不見蹤影。

太可惡了!我的弓……

這也難怪,以這種材質要抵擋黑暗妖精的箭,當然會壞!

那男子聳聳肩膀說著。

你說剛剛那個刺客是黑暗妖精﹖你怎麼知道﹖!

黑暗妖精,是千年前背叛精靈族的叛徒,後來被長老打敗,並且長居

於地底生活至今,行蹤神秘,始終沒人能找出他們藏匿的位置。

我一路從騎士村來到這,早就已經被襲擊過好幾次了!你看這箭上的

靈力,只有黑暗妖精一族才有。

看著男子手中握著的箭,我很意外竟有人類可以如此理性分析,看來

我得對這種族從新評核!

以你的身上的霸氣與體態看來,能手持兩把劍且揮動自如,又能運用

波動學……如果我沒猜錯,你應該是劍鬥士吧!

呵呵!果然利害,我叫莫亞特,你呢﹖

我叫模天,我很抱歉剛剛攻擊了你……

沒關係,你也打不過我啊!哈哈哈……

這是我在旅途中遇見的第一個夥伴,我從他眼神中能了解他絕對不會

是襲擊村莊的那個人。然而父親留傳給我的弓以損毀,不但讓我感到

羞恥,如今又該怎麼去完成任務……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mo5241&aid=59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