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堂 第一章-世界樹的召喚 第二節
2005/09/10 00:42:58瀏覽513|回應0|推薦2

第二天一早,整裝完畢之後隨即出發前往南方。攜帶了大量精靈魔法

藥水與箭枝,便要展開我的冒險之旅。

為何我還特地攜帶箭枝﹖因為唯有精靈製作的米索莉之箭,才能讓我

安心,堅韌又輕巧的材質、銳利又具魔法傷害的威力,是所有弓箭當

中最完美也最昂貴的武器。

才一出門口,一大群的妖魔即在森林外圍集結!難道魔物軍團已經知

道尤米弓被竊之事﹖!

可惡!這群不之死活的妖魔,竟敢在此放肆!看我怎麼收你……

相當氣憤的我正準備拔弓狙擊首領「阿吐巴妖魔」,說時遲,一枝疾

箭從我身後射出直往首領阿吐巴!在魔物還來不及反應之時,箭枝已

射穿阿吐巴,並且還傷了後方幾個妖魔!

哼!憑你們這群飯桶也想侵犯精靈聖域!

一個女精靈驕傲的說著。

群龍無首,妖魔總算是知難而退!

幹的好!看來這一箭,應該暫時能擋一陣子!妳是……

那女精靈俏皮的說:

我叫娜蒂雅,今年108歲,請多指教!

原來是個乳臭未乾的小妖精,不過才108歲年紀罷了!

心中納悶的想著。

妳今年才108歲呀﹖!箭法相當的好呢!是誰教妳的﹖

當然也帶點讚嘆的口吻稱讚她。

娜蒂雅吐了吐舌頭俏皮的回答:

是我父親,我父親可是一個了不起的精靈喔!他叫托爾。

原來那黃毛丫頭是托爾的女兒!這也難怪了,托爾是一個快800

的精靈長者,再精靈村裡數一數二的習箭師。果然虎父無犬女!

原來托爾是妳父親!那以後精靈村的安全就靠妳啦!我也得趕緊出發

了,免得耽誤追緝敵人的時效!

當我準備要離開的時候,娜蒂雅卻大聲囔著:

我也要去!人家也要幫忙找回守護精靈村的寶物嘛!

真是傷腦筋!抓抓頭髮之後,我也相當不客氣的回答:

妳去只會妨礙我而已,我還得抽空保護妳!你知道會給我帶來多大的

困擾嗎﹖

娜蒂雅噘了嘴,氣呼呼的說:

哼!你不帶我去,我自己去!

話一說完轉身就離開了!真是沒禮貌的小孩……

好啦!總算事情都解決了,趕緊出發吧!

一路急駛著馬車,便來到距離妖精森林南方約40里路程的唯一落腳

處「燃柳村」。

這裡是屬於無人管理的邊界地帶,有人類、精靈、矮人,甚至於妖魔

軍團,更充斥著許多犯罪者在此活動,躲避巡手追緝!

當然第一個就是找當地鐵匠打聽消息,不過卻也徒勞無功!就在失望

之餘,前方酒吧傳來一陣吵鬧聲,這令我相當好奇。

快把你的錢財寶物交出來!愚蠢的人類!

一個喝的醉醺醺的小哥布林大聲吼著。

只見那名男子一個閃身,小哥布林隨即被切成四塊!速度快到可怕的

刀法!

往那男子背後一眇,我看見了兩把相當漂亮長劍,難道他是……難道

他就是襲擊精靈村的那個男人﹖!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mo5241&aid=59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