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堂
2005/09/09 02:39:24瀏覽566|回應0|推薦3

第一章-世界樹的召喚

在世界樹的召喚之下,沉睡數十年的我,從新回到妖精森林的懷抱。

太好了!你終於回來了!
潘看見我,相當訝異且開心的說著。

潘,是負責保衛整個妖精森林的守護者。看似一匹人馬,外表凶狠,
內心卻很溫柔。

潘,你還是沒變!到底發生什麼事要把我叫回來呀﹖!

為了尋求失落已久的精靈魔法,在各地旅行的我,數十年不曾回到過
我出生的大地。要不是世界樹的召喚……

模天,你回來了啊!快去見女王陛下吧!有要緊事……

芮……芮克妮!

我看見一個相當熟悉的身影,因為再我小時候,芮克妮曾幫助過我許
多。如果不是她,我早就已經成了哥布林的晚餐。是她教我怎麼使用
弓箭,是她教我怎麼保護自己!

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非要我回來不可呢﹖
我始終不解。

先別說這些,快去見女王陛下你就知道了!
芮克妮著急的說。

來到妖精森林的南方,也與女王陛下見面了。如果不是潘他們帶路,
我都差點忘了怎麼走!

模天,我的勇者!我很抱歉藉由世界樹的力量將你召喚回來。

女王陛下依然迷人且亮麗,不過我似乎可以察覺到她臉上有著一點哀
傷和焦慮。

行個禮,我便開口問道:
陛下,究竟這數年來,村裡發生什麼事那麼嚴重﹖

幾天前,一個手裡拿著兩把劍的男人在夜裡殺了幾個守衛,並且奪走
了我們守護精靈村莊的寶物「尤米弓」。
女王相當憤怒的說著。

尤米弓!這……

守護精靈村幾千年的寶物「尤米弓」,是最早期妖精與人類戰亂時期
,祖先打敗人類的證據,更是擁有強大魔法傷害力的可怕武器!最後
為了達成和解,精靈決定把它封印住,不再使用。

如今失去了它,不但對精靈村的安全有著相當大的威脅,更有可能引
發一場更嚴重的戰爭最殘酷的浩劫……

模天,我希望你能夠把它找回來,阻止這場即將發生的災難。我只知
道那個男人往南方離去,帶著這片世界樹的葉子,去完成使命吧!
女王陛下看起來相當哀怨。

手中握著陛下給我的禮物,我也開口承諾:
陛下,我一定會找回尤米弓,並且阻止這場災難發生的!我也發誓,
我一定不會放過那個手拿兩把劍的男人!

回到世界樹附近的樹屋,準備休息一夜補足體力即出發履行使命。

精靈村周圍都是樹木,大多精靈都習弓,且擅於狩獵。而精靈的魔力
本質相當高,所以都有一些奇特的魔法。在夜晚有夜視能力,所以手
持弓箭,能在百步內精準命中入侵者的要害。

總合這些因素,精靈是相當優秀的種族,如今竟有人能隻身殺害幾名
警衛、奪走寶物。我知道我面臨的不是一般的敵人……

握著手中的精靈弓,這是父親留給我的禮物,一把具有靈力的弓。

面對這場未知的挑戰更是讓我不寒而慄,不過我仍得勇敢面對,我以
我精靈族的榮譽發誓,我一定要完成這個任務,即使要我用性命換取
,也一定會完成我的宿命!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mo5241&aid=59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