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章-世界樹的召喚 第四節
2005/09/24 02:10:08瀏覽460|回應0|推薦8

第一章-世界樹的召喚 第四節

看來你的弓已經不能用了,不如這樣吧!我帶你去找一個朋友,我想

她應該能幫的上忙才對。

莫亞特把玩著我的武器殘骸說著。

雖然心中相當無奈,不過原本孤傲的我,卻開始信賴他人。除了這個

選擇之外,我也不知道應該怎麼做了。

一路上他的兩把劍一直相當吸引我,細長的劍身,刻著微美的花紋,

帶有韌性卻相當鋒利。如此的手藝真可稱上鬼斧神工,我不禁問道:

這兩把劍,你是從哪得來的﹖

莫亞特撇了我一眼說著:

這兩把劍,是我一個好朋友送給我的,她是一名相當了不起的鐵匠!

我也相當意外,沒想到除了精靈製作的裝備之外,竟然還有其他人可

以作出如此驚人的成果!

或許精靈高傲的慣性,封閉自我太久的一段時間,已經無法了解外面

世界發展的進步神速。

從燃柳村莊往東南方直走,我們過了兩天的路程終於來到目的地「古

魯丁村」。

規模相當大的一個村莊,這裡匯集了許多市集商人,到處販賣一些希

奇古怪的裝備飾品,有些東西似乎已經超越了精靈製作的能力了!

我心裡相當納悶的問著:

這些東西究竟是怎麼來的﹖為什麼有人可以做出這麼棒的裝備呢﹖

早再數十年前鐵門工會成立之後,侏儒族的人因為有相當巧妙的工藝

,所以時常作出令人吃驚的武器裝備呢!

亞特這麼一說,我也想起幾年前在世界各處旅行的我,好像有所聞。

此時眼前看見一個小蘿莉般的女孩,個子相當矮小,酷似個六、七歲

的小女孩,實在是可愛極了!

小女孩跳了起來,相當開心的問候我們:亞特!你們來了呀!害我在

這等那麼久,真是討厭!你好,我叫做寶娃,請多指教!

抱歉!一路上都有黑暗精靈的人在襲擊我們,所以耽誤了點時間。模

天,這就是我帶你來找的人,很可愛吧!

天那!你的戀童癖也未免太重了!這麼小的女孩也……

打量著那女孩,我實在忍不住責備了他。

什麼麻!別看她個子小,她今年也20出頭歲了!可是鐵門工會的頭

號工匠呢!

亞特心有不甘的回答我。

原來以其他種族而言,20幾歲已經是相當成熟的大人了,雖然我活

在這個世界幾百年,見識過的也不見得比他們多呢!

寶娃,能幫我一個忙嗎﹖幫我朋友把這件弓修復好。

寶娃看了看這弓,皺著眉頭說著:

抱歉,這把弓我修不好,而且我也不想修!

聽到這樣的回答,心裡十分著急問她:

為什麼﹖難道妳不想幫我這個忙嗎……

寶娃淺笑了一下,告訴我:

不是我不幫你,老實說,這樣的裝備修了也沒價值,我會幫你做一把

更好、更強的弓。

聽她這麼一說,心裡頭倒是有點酸,精靈村除了尤米弓之外,這把精

靈弓已算是第二強的武器,竟然會被這麼瞧不起!我倒要看看她能做

出什麼讓我佩服的東西來!

不過我必須先買些材料,晚點我帶你們回鐵門工會吧!

即使有千百個不願意,事情發展到這個地步我還是得硬著頭皮跟他們

一起去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mo5241&aid=68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