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嘉有囍市
2010/03/01 20:23:30瀏覽315|回應0|推薦2

2010年台灣燈會於22837在嘉義市隆重「燈」場!真的非常開心,也非常難得有這個機會能目睹我們「嘉」舉辦的盛會,雖然昨日開幕煙火造成小小意外出槌,在此對受到波及傷害的朋友三百六十度鞠躬說聲抱歉!這純粹是意外,請外界不要多做揣測,也希望大家見諒,能夠繼續支持!

 

昨日來參與活動的人潮相當多!可以說是我第一次在嘉義同時看見過這麼多人呢!現場到處都有表演活動,人群為之瘋狂!氣氛可以說是HIGH翻天!當然昨天我也玩的很開心,特別是又遇見了我們「嘉義名產」黃小柔喔!小柔真的越來越美了,完全就是一個正妹來的!當然我們辛苦的小柔一邊工作,也不忘順便逛逛,看看那些帥的亂七八糟的花燈!真的超開心的!只是我忘了問到底是錄什麼節目啊?我竟然不知道,天啊柔妹,我學吳剛,去「罰跪」!

 

然後小柔真的超努力的!因為實在是太常遇到她了,之前在台北也常常見到藝人,像是內湖、士林都很多!多到幾乎隨便走在路上都會踩到不過通常同一個人我都只有踩看過一次,而我們小柔真的是全年無休四處奔波隨傳隨到苦幹實幹的藝人耶!大家也要多多給她支持、多給她拍拍手喔!見到她就上前簽名拍照說I Love You!千萬不要客氣!然後要找我簽名拍照說I Love You的也可以喔!禁止遠觀,歡迎褻玩焉!

 

最後還是誠心邀請您一起來賞花賞月賞燈龍!也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虎年行大運!獨占虎頭、鶴立虎群、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甕中抓虎、臥冰求虎、虎虎得意、虎裡糊塗、馬路如虎口、飯前先洗手嗯!感謝大家啦!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mo5241&aid=3815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