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acebook世界足球經理人教戰守則
2009/11/03 18:02:45瀏覽657|回應2|推薦3

今天為大家介紹"非死不可"的小遊戲,世界足球經理人!

以下跟大家報告幾點戰略心得...

首先進入遊戲後,一開始當然是先買球員囉!如果朋友夠多,可以直接買來當球員,盡量不要去挖角別人的球員,以免被人訐譙!除非朋友真的很少...

買好之後把剩餘的錢拿來平均訓練球員(盡量勝場或和場只要有錢就拿來訓練),訓練士氣最高100,士氣越高勝率越高!訓練完畢接著開始加入聯賽,在此建議先排名比你低的球隊開始打!而且要看該球隊負場數越多越好,還有失球數負越多越好,因為勝場+3分、和球+1分、負場+0分,所以勝負場影響到你的分數!

以下我們可以看到本週初聯賽事,目前我的啦啦隊戰績排名第一!雖然比賽場次低於第二名,但是勝場比率很高,所以分數比第二名還多!而且得球數超高!

比賽場次會輸是因為我第二天就打完一千場客場,所以到目前為止只有179隊跟我挑戰過,也就是加上179場主場,太早打完的壞處就是勝率太高,其他隊伍挑戰慾望變小了...

接下來介紹球員,下面看到的是後衛:

後衛重控球跟防守,請挑這兩樣能力高的選手!

中鋒:

中鋒基本上是全能球員,但是要求速度、控球、傳送高,如果而外要加射球或防守也可以!看你重視球隊的攻或防!

前鋒:

前鋒重速度、射球、傳送,當然盡量挑選射球高的選手!

守門員:

哈哈!真是個好朋友!能力超強的守門員!守門員最重視靈活,這樣的球員最棒了!

看完上面的介紹,你應該已經會挑球員了!但是記得最好不要去挖角...這星期我才剛玩這遊戲,一開始沒錢可以鎖球員,結果拼排名拼到一半球員被買走!害我球員數不足無法出賽...真的是很機車啦= =

好了!接下來我要介紹陣容編排!陣容有一些小訣竅,首先位置要排對!守門員就該當守門員,千萬別亂放!不然會被打到爆...

然後我們要看自己球員的能力,像我目前球員比較少,所以就必須很慎重排列!我排列的陣容是4-4-2,前鋒只有兩個而且能力不強,但是我有兩個攻擊中鋒!所以可以加減補過。而左前鋒攻擊弱,所以兩個攻擊中鋒放左邊。

後衛兩個控球、防守高的放中間,因為我右前鋒射球比較強,所以我主打右線,右邊兩個後衛傳送比較高!右邊兩個中鋒也是!所以比較容易一路傳到右前鋒射球!這麼一來也比較容易拉開比數!

接著洗場數有一個小訣竅,首先開啟每週聯賽,挑選你想打的隊伍,在進行聯賽上"按右鍵"開啟新視窗,這麼一來你可以一次打好幾個隊伍,這樣洗就很快了!但是打了一隊,每週聯賽視窗要重新整理才能打下一隊!

以上介紹到這邊,看完有興趣玩球的朋友可以試試!大家加油喔!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mo5241&aid=3463789

 回應文章

小元
請問一下
2009/12/29 21:14
請問一下網址是什麼呢??
因為我在facebook找不到唷...謝謝!!!

我是魔鬼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11/04 08:59

模天..你又陷下去了~@@"

模天(kimo5241) 於 2009-11-04 14:41 回覆:

因為非死不可公平性好的遊戲不多,大多都要花現金才能買到好裝備或好東西,所以我不太喜歡@@

不過這個就好多了,雖然也能花錢買明星球員,但是很少人會買,而且比較重戰略跟技巧,一個禮拜打個一兩天就好,不用一直花時間去顧^^

不過老外作弊啦= =......我到現在1179場沒人來打過了,老外洗到13XX場,所有聯盟沒人破1200場耶!真的很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