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動】奉茶報親恩,Crazy★Girls今天很孝順,爸爸媽媽很感動!
2010/05/01 18:23:43瀏覽1186|回應6|推薦30

今年是我最後一次幫Crazy★Girls辦父母親節的感恩活動,

明年此時,Crazy★Girls將在"考場"渡過,

去年也有辦奉茶,很感動,今年一樣是奉茶,但換了方式,

只希望我的Crazy★Girls能在忙碌之餘,仍不忘要感恩自己的父母,

就像今天親恩的歌詞及父母恩重難報經中的序曲一樣:

~~父母恩重與天齊、教我自重惜身軀。
教我自強莫嬉戲,教我自愛趨祥吉。
殷勤叮嚀會謹記,敬請雙親莫憂慮。~~

~~花開花謝幾度秋,滾滾江水向東流
人間世代新換舊,唯有那父母對子女的真愛啊
天長地久 至死方休,自古潮起又潮落
白雲千載空悠悠,少年不識親恩重
唯有那父母對子女的牽掛,才下眉頭 又上心頭~~

今天的父母親感恩奉茶很成功, 整個過程交叉著笑聲與淚水, 

又是笑又是哭的現場,充滿著感動又幸福的氛圍,真是一幅幅天倫之樂的畫… 

親愛的爸爸、媽媽:

真的非常感恩您們的參與,這一路來,大大小小的活動, 

您們總是用實際行動支持著我,肯定我,鼓勵我,像愛家人般的信賴我, 

這一份力量好扎實,好令人感動…

您們對孩子的愛真的好令人敬佩,我真的不知如何回報您們, 

但,請您們放心,也會盡所能的教導她們,陪伴她們, 

更會好好愛她們如同自己的心肝寶貝般… 

孩子:

今天的活動也許有些瑕疵,也不夠專業, 

但每個節目都是妳們對爸媽的一份真情意, 

尤其在剛考完複習考的兩天中,馬上就自導自演的為這個活動編排戲劇, 

今天看了妳們的表現,毛姐我,好欣慰也好感動, 

原來,妳們一直在成長,原來,愛真的可以化礙~~

謝謝資丙所有的爸爸、媽媽與孩子,雖然有少數的家長無法過來, 

還是謝謝您們,也在這預祝各位媽媽--母親節快樂!

後記:

整個過程中,最令我動容的是--我請孩子與爸媽面對面,好好注視著父母的臉,

並牽起父母的雙手時的情景,當我請孩子摸摸爸媽的雙手時,孩子與爸媽都落淚了,

我想我永遠也忘不了當時的感動…

孩子,父母的手也許粗糙,也許不再白嫩有彈性,

但,這是世上獨一無二的雙手,也是天底下最美的一雙手,

就是這雙手養大了妳們…

(這時腦中湧現我娘家母親的雙手,是啊,我也好久好久沒看過媽媽的手,

也好想大大的擁抱媽媽,突然好想媽媽喔…)

總之,今天很感動,看到了好多幸福又美麗的畫面,

一串串快樂的笑,一雙雙跪著的腿,

一張張淚流滿面的臉,一個個真情又緊緊的擁抱,

一聲聲溫柔又充滿愛意的叮嚀,讓整個親情像生命般的吟唱著,

似乎是首沒有句點的歌--沒錯,這份愛不會有止境,

我們一起唱下去~~~

毛姐與爸媽的合照--很感恩我的家長,她(他)們都對我好好喔~~

阿嬤,謝謝您~~

英文朗頌--母親~~

溫情小品--愛的進行式~~

育慈串場的很棒,活潑又有創意喔~~

1、85元買下父母親的陪伴~~

2、一碗泡麵--孩子的貼心~~

白白實在太入戲了,全不顧形象,很敬業呢~

3、禮物--腳踏車的故事~~

阿微微啊,妳很有天份喔,演技很逼真呢~

最後的重頭戲--感恩奉茶,在合唱親恩後,走向雙親,並跪在父母前面~~

孩子,妳們的眼淚--是爸媽心中最美的回憶,就盡情的哭吧~~

去年沒哭的珮珮,今天哭的好"慘"~~

臻媽媽第一次來參加班上活動,大老遠從沙鹿趕來,真的好感恩~

萱的哭點非常低,每的節目幾乎都在哭~

與爸媽說聲感恩與悄悄話及愛的抱抱--孩子,妳是父母一手"抱"大的~~

好滿足的抱抱,為了讓這份感動延續,我足足拉長了3分鐘呢~

抱著親愛爸媽的孩子,真的是最幸福的,我好喜歡這樣的Crazy★Girls~

天底下最美麗的一雙手--父母的手也曾白嫩有彈性,

但為了孩子與家庭,曾幾何時已變成今天的手,但這絕對是雙最美的手~~~

毛姐送給爸媽的蛋糕--這是"幸福蛋糕",吃下它會健康幸福滿滿喔!

最後大合照,感恩親愛的爸媽與孩子,讓我們資丙像個大家庭般的幸福~~

這一站,下一站,我們都要幸福喔~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mmywen&aid=399436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老師你好!
2010/05/26 21:13

老師您好:

  我是嘉韻的媽媽..不好意思現在才回應您五月一日感恩節活動的話.前些日子看到嘉韻週記才發現老師您的讚美倍感欣喜,本應馬上回應又因忙碌而忘記.如今趁著溫馨五月未結束好好的感老師您的辛勞。

  想起感恩節活動那天.老師您特別為我們少部分幾個不能全程參加者多做ㄧ次感恩活動.您的用心良苦深受我感動,謝謝您!辛苦了。

毛姐(kimmywen) 於 2010-05-26 21:59 回覆:

哇,原來是美麗的嘉韻媽媽

這真是一分好大的驚喜!

謝謝您撥空來訪,您真是太客氣了

為您們做的任何事都是值得的,因為我們是一家人啊

其實正要感謝的人是我呢,

您們將孩子教的這麼好,又如此配合與支持我,

我心中真的既感動又感恩呢~

嘉韻在學校的表現一直很棒,

班上的英文小考都是她在費心,真的辛苦她了喔,

看到她與媽媽感情這麼好,真的很令人羨慕,

也祝媽媽一切 平安 如意~


maggie2010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溫馨哪~
2010/05/13 22:07

一束馨香   感恩的五月

毛姐(kimmywen) 於 2010-05-14 19:05 回覆:

謝謝maggie的祝福,

也祝您幸福,快樂喔!


HO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此良師
2010/05/05 10:57

父母之幸

孩子之福


毛姐(kimmywen) 於 2010-05-05 20:36 回覆:

遇到這一群家長與孩子也是我的福氣,

其實能給的也有限,就儘量囉,

謝謝古月,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修。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都感動了呢...
2010/05/03 19:24

毛姊,

你對crazy girls 的用心,我們都看見了!

我需要向您學習的地方真的很多很多~

我要是住台中,一定把女兒送去給妳教啦~!

毛姐(kimmywen) 於 2010-05-04 19:55 回覆:

謝謝寶媽,

妳真的太客氣了,我也有很地方要向妳學習呢~

妳的肯定讓我好感動喔,

如果寶媽願意的話,

我可以每天送寶妹去搭"高鐵"喔,哈~~


子靜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來看看毛毛老師囉
2010/05/02 10:16

眼眶都紅了....

>////<


毛姐(kimmywen) 於 2010-05-02 18:25 回覆:

孩子,心情好了點嗎?

希望不要再觸動妳心中的痛才好,

子靜要不要也試試看向媽媽奉個茶呢?

對了,子靜笑起來好漂亮喔,

還有腳傷千萬要小心喔。


大百合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感動的畫面
2010/05/01 22:49

親子間平常可能愛在心裡口難開,

這樣的一個活動讓彼此之間零距離,

心又貼得更近了...

好棒的活動!

毛姐(kimmywen) 於 2010-05-02 18:18 回覆:

看到百合老師來,

整個家彷彿飄進了花香呢--有了春天清新怡人的味道喔!

是啊,平常是太ㄍㄧㄥ了,

要向最親愛的家人說感謝,還真是不習慣,

我一直很喜歡"奉茶"的感覺,

等百合老師的"晴兒"長大後,就可體驗一下喔,

謝謝百合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