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血族傳說三 聖裔狂潮第二章(6)
2006/11/22 01:57:31瀏覽481|回應0|推薦4

  「要跟我,一起死一次嗎?」梅菲斯特的金色眼瞳閃著許久未見的怒火,更深是孤單與冷漠。

  梅菲斯特不慌不忙的走進血池裡,抓住少年來不及逃的肢體,把他壓在池邊,一邊摩娑著他的背部,少年想回手奪回身體的主權,但是梅菲斯特把他的身體緊緊壓住,吐出的熱切氣息在他頸邊,他記得身體的劇痛與宛如花朵凋謝的仰落,他伸手抓不到月光的痕跡…….但是真實的血液與氣味在池中流動,少年雙手伸出兩把長刀,即使梅菲斯特抓住他的頭髮,他打算心一橫揮刀斬斷自己的髮絲,還是因為梅菲斯特捨不得而先放手了。

  少年張開毀滅之瞳,他抓穩長刀,往梅菲斯特刺過來,梅菲斯特沒有任何武器,他只是伸出雙手,迎接少年的長刀刺進他的手掌,長刀即使穿過他的身體留下坑洞,卻化為無形,他反而抓到少年的手,和他手指交握著。

  然後少年又跌進他懷中。他收緊手臂,少年沒有掙脫的餘地。

  他的手掌上被少年的長刀刺穿的傷口,大把的流出鮮血色的血,塗抹在少年身上,在他唇邊,然後又藉機撫摸少年的胸頸。

  「你的孩子現在有危險……你還想跑去哪裡?」

  少年的後腦杓被揪住頭髮,頭不得不仰起正對梅菲斯特的眼睛。

  「我的手下已經發現那個孩子了,想必王子一定會趕盡殺絕,他真的可能逃過嗎?你就乖乖聽話吧?」

  「你這樣做是違反定律的!」少年冷冷的說。

  梅菲斯特一揮手,一個女孩便走過來,空洞的眼神沒有焦聚,他拿著一把小刀和一個盤子,少年看著這個女孩,白色是第一印象,她全身像籠罩著幽靈般的白幕一樣,是個很飄忽的人,頭髮帶著一點白過頭的淺藍,跟梅菲斯特一樣金色的眼珠,帶著生疏,整個人的白近乎透明,沒有存在感的透明。

  「香堤……將會是承接你血液的器皿,看看我的技術,人造的子宮!人造的肉體!人造的雌雄同株!他可以用你的血做胚基孕子!我一定要得到純種的血脈!」

  「你真自私!我以為你為卡瑪利拉家族效力……結果,你這個到死都在背叛別人的男人!」少年語調依舊是冷冷的——他知道這個男人有太多怨恨壓在身上,他們是「同類」。

  梅菲斯特按住少年的額頭,逼著他面對自己猙獰的眼神,面帶嘲笑地說:「你真有資格對我大呼小叫嗎?你這個到死都不會愛自己後裔的吸血鬼!」

  「你——!」

  對比梅菲斯特強烈的存在感就在眼前,他欲擒故縱似的溫柔撫摸少年的眉角、臉頰、肩膀,但是又抓著少年的手臂,吹彈可破的皮膚被捏出紅痕。少年欲偏過頭,但是梅菲斯特只是更收僅緊抓住頭髮的手指,讓他的頭皮發麻,但是髮絲不會被扯下。

  「我回答你!什麼是定律?根本就沒有定律可言,你很清楚真相,血族王子的存在根本是假的!吸血鬼不會有階級制度!整個血族的歷史是被捏造的!」梅菲斯特抓著少年的肩膀大吼——真的好強烈的宣告存在——但是梅菲斯特近乎怒吼般的話語讓少年腦袋轟轟響,只得茫然的看著他的金色眼瞳:「你很清楚真相啊!現在你的孩子就要為這個虛假的歷史被追殺!你還能置身事外嗎?你還想把持著一族的自我主義嗎?根本沒有人會理你!」

  「不……」少年的氣焰消失了,他痛苦的偏過頭,痛苦的呻吟,「你不懂……」只是那麼一下子,少年又恢復憎惡的眼神瞪梅菲斯特。

  梅菲斯特把少年的手腕壓在盤子上,一手持小刀劃破少年的手腕,鮮血沿著痕跡流出來,少年忍著痛楚,不去看那痕傷。但是鮮血流出來到盤子來以後,香堤正要取走,少年眼睛一瞪,汩汩流出的鮮血又回到他體內,傷口也復原。梅菲斯特眼見又失敗一次,氣急敗壞的一巴掌揮下去,少年跌進血池裡。

  梅菲斯特不知道自己會被如此挑起情緒,他怔怔地看著少年在血水中沈沈浮浮又起來,撥開頭髮,然後屹立不搖的直視梅菲斯特。此刻,梅菲斯特的心思感到顫抖。

  「我一定要得到你的血……」梅菲斯特想抽菸來化解顫抖的語氣,但是手邊沒有。

  「太多人想得到我的血,我早就免疫了,小小的傷痕算什麼?不管病毒還是抗凝血劑,對我來說已經形出抗體了!」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人存在?因為他是純種?——梅菲斯特不自覺的退後一步,如果這時候少年的長刀伸過來,他不確定後果。

  「這麼特殊的血液……你只會更挑起別人的慾望……」梅菲斯特握緊拳頭,他不能在氣勢上被壓下去。

  「啊!」

  所以梅菲斯特用力一把抓起少年的頭髮,看也不看他的表情,把他半拖半拉回到房間,把少年摔到床上,也不管雪白的床單沾上血,他溫熱的身體壓在少年身上,少年連掙扎的力氣都沒有……但是梅菲斯特故意施加的力道也漸漸退去了,此刻,他就像盤據在十字尖頂上的寂寞眼神,只是少年沒有看見,因為他把頭埋在少年的頸窩。

  「為什麼你沒有一個名字呢?這樣我才能好好的叫你啊……」梅菲斯特悄聲地說,甚至不知道是不是給少年聽還是自言自語,他只是把身體放在少年身上,然後靜止不動,好熱好熱的唇瓣在頸畔!猝然間,又有像岩漿一樣的熱流在少年頸邊,滾燙到胸口,在身上的血水痕跡劃下一道清澈;就像惡魔也有鮮紅色的血一樣,但是那水銀壓力般淚水沈重的落在他赤裸的身上,他怕會沁入骨髓。

  少年卻無法預測梅菲斯特在想什麼,但是如此面對面的距離,他才發現梅菲斯特頸上掛著一個十字架的項鍊,這個項鍊傳達梅菲斯特的體溫貼在少年的胸口。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coco000&aid=55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