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血族傳說三 聖裔狂潮第三章Lost Child.(1)
2006/12/11 18:26:52瀏覽445|回應0|推薦10

 

第三章 Lost Child.

 

  「哇啊啊!」洛兒見到米加勒,他懷疑自己眼睛是不是眼花?

  「你怎麼了?米加勒?」

  好像魔法從他身上消失了,但是現在卻不是午夜。他好像在這裡等很久了,洛兒身邊還跟著樂團成員,看見米加勒何止用憔悴來形容的模樣……

  米加勒抱住洛兒,嚅囁似的話語在他耳邊說:「我好餓……

  親密的舉動讓團員以為這個人和洛兒有特殊情誼,洛兒的美無性別限制。

  「嗄?」但是洛兒的嘴巴張的大大的,他心想米加勒腦袋壞掉了嗎?「你都沒吃飯嗎?」聽到洛兒很沒氣質的大聲問,團員們不知道該怎麼遐想下去。

  米加勒搖搖頭。

  「我先帶你回家好了!」

  「洛兒,練習怎麼辦?」

  「抱歉,老大,這個朋友有點麻煩,我得先幫助他!」

  老大是洛兒對團長的暱稱,他是鍵盤手。

  說完,洛兒把米加勒的手繞在他肩上,扶著他招了輛計程車離開了。

  路上,米加勒已經呈現半昏厥狀態,洛兒沒有碰過這種情形,他心急如焚的連忙叫司機開快點一點,但是都市的堵車是大家都不敢恭維的,連司機也急起來開始罵髒話與按喇叭,不過從後照鏡看到米加勒的憔悴貌,他心軟也不敢大聲,問洛兒要不要送去醫院?米加勒自己拒絕了。

  洛兒一個人住在一間出租套房,地處低價位,一間公寓擠了好幾間這樣的套房,雖然有一房一廳一衛,但是牆壁材質和建築材料都很老舊,而且外牆斑駁發霉。

  房間裡,他得用腳撥開擋路的各種東西,例如像髒衣服或報章雜誌、樂譜——尤其是樂譜,他堆的到處都是;才能讓米加勒躺在他的床上。

  「米加勒,對不起,我不能遲到!」

  米加勒無力的揮揮手。

  「你先告訴我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你會淪落成這副德行?你被襲擊了嗎?是上次的怪物還是那穿黑西裝的?」洛兒很難過,一族沒辦法就醫。

  米加勒無力的搖搖頭,應該說他已經沒有力氣開口解釋。

  洛兒情急之下,獠牙咬破自己的手腕,讓流出的血靠近米加勒的唇。鮮美的甘露彷彿降臨到乾枯的土地上,他的唇慢慢接受洛兒的血流進口中,他像溺水的人一樣抓住洛兒的手腕,吸吮著動脈的血液在跳動。

  過了一會兒,他放開洛兒的手腕,但是洛兒的血依舊在流,洛兒抓了幾張衛生紙壓住止血,但是那個部位的血管像奔流一樣。

  「你的傷口沒辦法止住……」米加勒看著喃喃自語。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coco000&aid=589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