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的季節。捨不得送給老師啊!( 7.10ys,6.9ys)
2012/09/28 10:21:51瀏覽347|回應0|推薦8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來了!小傢伙當然得秉持過去的優良傳統,盡心盡力製作「教師卡」,送給辛苦教導他們的老師。每年的這個時候,似乎都在忙著趕製,一人做好幾張卡片,小手忙不停,也是挺累的!

 

不過,人哪!身上總是會出現「惰性」或「缺乏持續性」的文明病,孩子當然也不例外!每次,第一張卡片總是特別認真,接下來的卡片就會發出「我好累」、「手好酸」等之類的抱怨話語。看到這種情形,我就會說:「好哇!那就不要做了,今年就不用送給老師了!」聽到這句話,他們總是哇哇大叫:「要!我要送給老師~」呵~嘴裡雖不斷的抱怨,但是,小小的心靈裡還是渴望得到老師的讚美呀!

 

為了不讓孩子做得這麼累,今年,我挑選了「和紙膠帶」、「標籤貼紙」等做為主要素材,其餘完全讓他們自由發揮,要畫、要貼、要剪,通通隨便他們。

 

來看看大小麻煩辛苦的成果喔~

 

 

抽象派與實力派PK,你喜歡哪一派??

祝全天下的老師
教師節快樂~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dseditor1125&aid=6899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