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掌聲】一起來玩「洞洞手、洞洞腦」
2014/01/09 09:52:02瀏覽602|回應0|推薦4

 

 

 

 

 

 

以前和小傢伙玩過的創意遊戲又被翻出來和許多人分享,真是開心啊

感謝親子就醬玩的青睞與分享喔!

 

看著過往熟悉的照片,才驚覺兩人已長大不少,

照片中那圓圓的臉蛋和稚氣的舉動,

那一切彷彿才只是昨日的事,

我依稀還記得那晚的歡笑時光,

不知你倆是否記得......

 


 

聯想┼塗鴉=創意遊戲‧一起來玩「洞洞手、洞洞腦」

《感謝電小二推薦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


 

孩子的聯想和模仿能力超乎你想像。

有時跟他說東,他可以往西,

有時跟他說教,他的思緒卻飛得老遠......

這就是孩子的本領~

善用孩子的本領,我們來玩個小遊戲吧!

這是一個洞~

圓圓洞,想像世界在裡面!

想一想,可以做什麼?

也許它可以玩轉圈圈的遊戲......

也許它可以瞇著眼來看東西.......

也許它可以用來畫出許多圓......

也許............................................

...................................................

...................................................

有趣的遊戲可以提升孩子專注力。瞧!大家都好專心哪!

咦!今天的遊戲還多了一位貴客呢!

大家加油!努力的想、努力的

會出現什麼樣好玩的東西呢?

是一朵花嗎?

看得出來我畫了些什麼嗎?

靠近一點看!呵呵~可愛的手指頭變身成

毛毛蟲,從花裡鑽出來了。

(這隻毛毛蟲會不會太大隻了呀?)

嘿!我的才猛哩!我畫了一隻兔子,牠的

舌頭正伸出來吃大便呢!哈哈哈~

不好意思ㄋㄟ~我畫了一頭大象,牠的象

鼻甩呀甩的,可不可愛呢?

哈~媽咪我也來插一腳~

好好吃的甜筒啊!

聯想┼塗鴉=創意遊戲

原來一個洞有這麼多的想像空間,

那兩個洞、三個洞,甚或是四個洞、五個洞呢?

無限的延伸、無限的創意,

正等著孩子和你喔!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dseditor1125&aid=1045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