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現童趣‧找回最初的赤子之心
2010/05/06 13:43:39瀏覽944|回應0|推薦8


這陣子,小傢伙們發現媽咪比他們還愛畫畫,

動不動就神來一筆,常常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兄妹倆的「好棒卡」成了媽咪的「塗鴉集」,

兄妹倆的「說故事時間」成了媽咪的「畫草圖時間」~

媽咪的塗鴉集

當小傢伙們有出現好棒的行為時,便可以得到一張「好棒卡」給予獎勵。

(這可是大麻煩自己要求的喔)

1.「長髮公主」中的巫婆造型。

2.巫婆發現鄰居偷摘她的萵苣,十分生氣。

巫婆要他回去之後,把他第一個碰到的東西給她,才肯饒了他。

3.巫婆將孩子搶走。(大麻煩聽到這裡居然傷心得一直哭...)

4.長髮公主被關在高塔。

5.巫婆發現王子和長髮公主見面的事,

就將公主趕走,並把王子推下高塔。

6.長髮公主的眼淚讓王子重見光明,兩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長髮公主」的故事是我一邊說、一邊畫所完成的,

當然,故事會斷斷續續中斷,(因為必須等我畫出來再繼續講,才有意思嘛)

而兩個小傢伙居然很有耐心的等我畫完,再繼續聽......

(呵呵~專注力一級棒!可以獲得一張媽咪親手畫的「好棒卡」)


原來畫畫也會上癮?

原來童趣是如此簡單、自然?

手繪不夠,電腦繪圖也來湊熱鬧~

捲髮女孩

小麻煩說我畫的是她,我說:「是嗎?可是這個小女孩的頭髮是捲的耶!」小麻煩回答:「我綁完辫子頭,拆下來就是這樣了啊!」

小螞蟻安弟

大小麻煩看著我完成這張圖,過程中出現很多的想法和意見。

大麻煩:「那是毛毛蟲。」小麻煩:「那是蝴蝶啦!」媽咪說:「我畫的是螞~蟻~」

大麻煩:「螞蟻要倒『粉紅色』的油漆桶,比較漂亮。」小麻煩:「螞蟻應該是黑色的耶!」

呵呵~妳一言我一語,媽咪還是不為所動,忠於我的顏色。


像孩童一樣揮灑自在,不管像或不像,美或不美,這是我的Style!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dseditor1125&aid=4008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