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作品欣賞 ― hello kitty
2013/07/27 12:34:00瀏覽783|回應0|推薦31

 

有人問為什麼hello kitty的臉是綠色的呢?

我說因為hello kitty到大陸四川學會變臉,所以把臉變成了綠色。

 

有小朋友聽了我的說法,反駁我說:「你騙人,hello kitty又不是真的人,怎麼會到大陸學變臉!」

我說剛剛是跟妳開玩笑,其實這是一個hello kitty造型的瓶子,裡面裝的是綠油精,這是綠油精公司為了促銷產品所改變的新包裝。

當你用完了裡面的綠油精,瓶子就變成透明玻璃的顏色;如果你在瓶子裡面裝牛奶,它會變成白色;裝橘子汁就變成橘色。

 

 

小時候常聽到綠油精的電視廣告,現在綠油精的銷售好像不再像以前那樣風光,廣告也不見了。
我覺得綠油精公司應該改變一下包裝,使用hello kitty造型的瓶子,一定會引起更多人的喜愛。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hcc173&aid=8025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