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作品欣賞-上帝給我一個任務
2013/03/07 09:02:35瀏覽270|回應0|推薦22

有一天
上帝給我一個任務
要我穿拖鞋去上課
雖然我有點懷疑
但是我想上帝一定有祂的道理

我遵從上帝的意思
早上到校門口
站在中庭的教官招手要我過去
教官問我
「這位同學,為什麼穿拖鞋到校?」
「這是上帝的意思。」
「哦!上帝的意思!」
「服裝不整,記小過一支,這是學校的意思。」

走進教室早自修
在講台的導師也叫我過去
「為什麼穿拖鞋來上課?」
「這是上帝的意思。」
「拿課本到教室後面罰站一直到上課。」

奇怪
上帝為什麼叫我穿拖鞋去上課
害我被記一支小過又被罰站
回家我向上帝問個明白
上帝哈哈大笑的撕開祂的面具
露出魔鬼猙獰的面孔
原來魔鬼假扮上帝騙了我

想不到這世間也有冒牌的上帝

(註:魔鬼會冒充上帝,上帝也不是省油的燈,有時上帝也會裝扮成魔鬼來試煉你,有一天你當你遭受惡劣環境的打擊,千萬別氣餒,表面的困境,可能是上帝化妝成魔鬼要來提升你的生命能量指數,最後的目的是要為你戴上榮耀的冠冕啊!
人們應該怎樣來知道誰是魔鬼誰是上帝呢?除了用眼看,也要用心看;不只觀察外表,也要觀察內在;當然,也要有一點智慧。)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hcc173&aid=7365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