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帝!祢在哪裡?(下)
2009/02/26 16:33:13瀏覽740|回應0|推薦26


這個世界何其大,宇宙無邊無際,身為渺小的人類,怎可能瞭解所有的知識。
神的世界,上帝的國度,豈是我們人類能夠完全體會。

也許靈魂真的永恆不滅,也許上帝的身邊正存在一個天堂的地方,專門給那些已上天國的人享用,早來早享受,晚到的人說不定還咬牙切齒的抱怨:來的太慢了!

聖經說:「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用人的眼睛、耳朵、心靈來測度神的世界,實在是拿管窺天。

神的世界不是世間的邏輯!
神的世界不是世間的道理!
神的世界不是世間的時空!
神的世界是超越世間所有的一切!

在現今社會可以看到,許許多多痛苦的人進入上帝的聖門後,心靈從此獲得解脫,也開始學會喜樂的過生活。

有些人也許眼前還存在部分的痛苦,但是這是一種試煉,經過短暫試煉的過程後,終將領受生命中的冠冕。
聖經說:「遭收試煉而忍耐到底的人有福了;因為通過考驗之後,他將領受上帝向愛他的人所應許那生命的冠冕。」

有人可能害怕自己無力承受這種世間的試煉與折磨,這個時候,上帝就是你最佳的依靠與最堅強的盾牌,信靠上帝,你就等於打開力量泉源之門,不只足夠讓你抵抗世間各種的苦難,還有多餘的力量來喜樂地生活。

聖經這樣說:「你們所遭遇的每一個試探無非是一般人所受得了的。上帝是信實的;祂絕不讓你們遭遇到無力抵抗的試探。當試探來的時候,祂會給你們力量,使你們擔當得起,替你們打開一條出路。」

說著說著…,我都快變成一位基督徒了。    阿門!   哈利路亞!





 

唱一首天上的歌

Am 小調                 詞曲呂小敏(迦南詩選)

686i6i3\2 wq68\qq qq2qw\3\

生命的河, 喜樂的河, 緩緩流進我的心窩;

686i6i3\2wq68\qqqqwequi\6\

生命的河, 喜樂的河, 緩緩流進我的心窩;

t6y63\ty Qu6\6 yQ6ty \3––\

我要唱那一首歌唱一首天上的歌

2wq2wp\3erew1\2.q78q7i\68|          天上的烏雲, 心裡的憂傷, 全都灑落。

台語)
活命的河,喜樂的河,慢慢流進我的心內。
活命的河,喜樂的河,慢慢流進我的心內。
我要吟一首詩歌,唱一首天頂的歌。
天頂的黑雲,心內的憂傷,攏總消失。


Am  Am7Dm  AmC  DmE7

Am  Am7Dm  AmC  G7 Am

Am      C  Am F     E

Dm       Am    G7   Am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hcc173&aid=2688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