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律記憶法」臉書社團
2013/02/02 19:59:43瀏覽1497|回應0|推薦7

台中場人數快要達成了,有意者請寫email到mjib007@gmail.com

---------------------

今天舉辦的第一屆「法律記憶法」分享會,

現場的回應都非常棒,

但我更希望能聽到一週、一個月以後,

大家依舊能很鮮明地記起我曾經教過的東西,

那對我來說將是更大的鼓舞,

無論如何,今日不管你自認為聰明或笨,

完全無關的物品都能夠輕鬆記起來,

法律條文也讓大家輕鬆地會心一笑,

時間很短,只能教一些記憶之鑰,

但豐富的簡報資料,應該可以讓各位感受到J教授的努力與苦心

最後,今日有參與的所有學員,如果還有興趣持續瞭解法律記憶法的概念,歡迎加入我在臉書新成立的「法律記憶法」社團喔!

請加入的時間註明自己的編號與姓名喔!

對了,我的臉書是http://www.facebook.com/mjib007

尚未參加過法律記憶法課程的學員,暫時婉拒參加,因為您可能會不知道我們在幹什麼...

---------------------------

另外,【法律記憶法課程】將持續舉辦,目前規劃台北、台中、高雄再各辦一場,

成本分攤分別是200元、350元及500元,

有興趣與初步意願者請寫email給我(mjib007@gmail.com),或留言亦可,

人數達到10人以上,將尋覓場地並通知有意願報名者參加


【【十力文化重要書系】】(可直接點選左連結)

國考系列:【圖解法學緒論】、【圖解憲法】、【圖解行政法】、【圖解民法】、【圖解刑法】、【圖解刑事訴訟法】、【圖解民事訴訟法】、【圖解國文】、【圖解公司法

打官司系列:《圖解刑事訴訟法(打官司)》、《圖解刑事訴訟法(打官司)》

投資理財系列:【圖解不動產買賣】

生活法律系列:《車禍資訊站》、《資訊法律達人》、《捍衛權利大作戰》(五南)

法律人系列:【法律人的第一本書】(五南)

【【圖解刑事訴訟法】】

想瞭解個資法嗎?歡迎選購【【圖解個人資料保護法】】

本書特色:案例圖解多、文字輕鬆易懂、重要法令都放在附錄中,查資料方便、價格公道。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f0630&aid=7275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