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寧靜感
2012/09/16 00:50:12瀏覽517|回應0|推薦1

我的腿快廢掉了,好想把腿拆下來裝上一雙新的腿.....

喜歡那充滿智慧的話語、喜歡看妳畫圖、微笑的時候、聞身上那令人安心的味道

只有妳,才能讓我感覺到真正的放鬆、才有安全感、允許我到處放蕩的人也只有妳一個

當她畫圖的時候、露出頸背的時候,是最漂亮的時候....

不管怎麼說,我都喜歡跟妳在一起

在帥在美的人,都比不過妳的包容....

----------------------------------------------------

她的作品,就跟她的人一樣,都有溫暖的感覺<媽啊!我是欠溫暖就是了!>

認識好多好多個她,總是能在她身上感受到愛與希望

練習創作的時候,都會以她作為藍本,總是希望能把她的感覺寫進去或畫進去

那樣子的寧靜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oko164&aid=6860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