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生父母
2011/10/14 22:01:52瀏覽105|回應0|推薦1

在我的生命中,遇到了2位重要的輔導老師!分別在國中、高中階段遇見他們....

國三那年,"大家好!歡迎大家跟我做朋友,通常,跟我好的都是怪咖!歡迎怪咖跟我做朋友",第一次遇到她的時候,究被這句話深深的吸引住,後來,還真跟接近她,沒想到,一接近就是5年。在大的困難,一進到她的耳朵,都成了小事一樁!她的大笑,成了經典,久了!也不自覺的學會她的大笑方式~

高中,也不知道為什麼就下意識的接觸生涯老師,她是個很愛開玩笑、幽默、私底下卻很嚴肅的人!再難過的事情,一看到他就笑出來了!寫了三年的日記,真的很訝異自己有毅力和她寫了那麼多本的日記,原來,在她的心目中,我是一個心思細膩、有敏銳察覺力的小孩,在我心目中,她是一顆溫暖的太陽.....

過去的那些年,時常被誤會是因為有病,才跟輔導老師有密切的接觸,可是,我並不認為自己有病,只是覺得跟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很舒服、很開心、很自在而已~也可以從他們的身上學到許多不一樣的想法!上大學之後,曾經下定決心要好好的讀心理學,來回報他們對我的恩情,但是,事與願違,還是考了一個不及格的分數!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不後悔認識他們,也不後悔被人家說有病......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oko164&aid=5739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