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512
2012/04/27 23:01:53瀏覽133|回應0|推薦4

打開畢業紀念冊的第一頁,就看到熟悉的圖畫和文字,或許,她不是老師,她是個中花草的園丁,再每個人的心理埋下一顆種子,等待它的萌芽、成長、茁壯。種子何時發芽?我們也都不清楚,當我們發現的時候,也不清楚是什麼時候種下的.....

那次的面試,曾經被大學的老師們開玩笑"她的偶像是她的老師"當下只能苦笑,但是,崇拜自己的老師有什麼不對?愛慕自己的老師有什麼不好?

上大學之後,越來越少人會想說真心話,大家都選擇不說、或是說假話、好聽話,有些時候,會突然覺得"好虛偽",或是,"好不真實"、"真的是這樣嗎?"那次回學校,她劈頭就說"妳應該是想聽真心話的吧!"當下,我愣住了!真心話雖然難聽,但是,卻是充滿真心的。[以後跟大學教授走在一起的時候,要主動幫忙拿東西、不要東張西望,我知道,你是一個很容易被外在事物吸引的小孩,可是,不了解你的人,會覺得這樣很不好]雖然,想改掉走路放空的習慣,但是,一個人走在路上的時候,還是會放空!

放空的感覺很棒,什麼都不想的放空....

在弘光很好,沒什麼不好!妝品系很好,沒什麼不好!做實驗很好,沒什麼不好,不炸掉實驗室!

收到賀卡好開心,真的有幸福的感覺~

不關未來走的是科技組還是美藝組,甚至是轉系,我都要做出有"菉菉"味道的東西,如果走的是科技組,就要特別為老師設計一套適合他的化妝品;如果走的是美藝組,就要以她作為發想對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oko164&aid=639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