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由
2012/09/07 01:18:29瀏覽188|回應0|推薦0

"我是真心想跟你做朋友"很久沒聽到這句話了,最近又再度聽到

說這句話的人是一位很棒的人,當她這樣對我說的時候,我很懷疑、甚至抗拒她,後來,我才發現,只有她願意包容我的缺點,允許我自由、給我很多很多空間

"你會發現,只有我能允許你這樣,不管你跑在遠,最後你會發現,只有我可以讓你很自由"

不開心的時候、失意不得志的時候、遇到瓶頸的時候、撐不下去的時候、想要大哭的時候,只要想起她的臉、或是在路上遇見她,總覺得又有勇氣面對一切,繞了一圈,才發現那樣的關係對我來說才是一種解脫,沒有任何約束、更沒有包袱,自由自在!本來以為天天在一起才是快樂的,但是,她告訴我要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事情、不要佔用對方太多時間,才是好的!

我也不喜歡別人佔用我太多的時間....

沒想到,一年後,在某個角落再度聽到了這句話....

"他不願意和你做朋友,我願意!他不會做的事情,我會做!我願意當你的好朋友!"

是嗎?真的是這樣嗎?

他跟她一樣,第一天見面就說出這種話....

希望是我聽錯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oko164&aid=6824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