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亦正亦邪‧事業桃花人際
2010/03/04 22:07:46瀏覽1630|回應0|推薦61

猶記乙酉94年底我於公開場合預測分析來年丙戌運程時,當時既以丙戌年紫微斗數忌星飛入廉貞卦象磁場,並搭配當年西洋占星流年星圖,於木、土、火、海所帶來的大十字刑衝、相刑角度,引動出來的吉凶能量磁場,做了合參預測分析;尤其是2006年土海的負面角度因外行星過運的速度較慢,因此整個大環境上所造成的負面影響於時間上會較長,而個人如產生相位、際遇的波及與影響上也會較大。 

.

在斗數上,廉貞星屬陰火丁火、為北斗屬陰之星,化氣為囚、代表官祿事業、次桃花。廉貞星之人機智聰明反應快、心思細膩、擁有敏銳超強第六感,行事喜歡游走於法律邊緣,為五鬼之星,是顆具備亦正亦邪善惡之星宿。我們常可見廉貞星座命之人或三方四正會入,如命局無破其人生格局較高,善於運籌帷幄、出類拔萃、卓越非凡,擁有高度權謀。

.

廉貞之人個性上膽識大、喜一切創新之物,對事業擁有強烈企圖心,善智謀喜交友,往好的一面來看擅長人際公關運作,在外八面玲瓏、是公關能手、業務高手;廉貞星表面看似迷糊私下卻精明、凡事聰明機伶,臺面上暗兵不動、臺面下計劃策劃行事;因星曜賦性為丁火陰火、其人表面看似謹慎沉穩冷酷,私下其性性急且易暴躁,喜冒險重利益,人生價值觀以追求金錢事業、富貴功名、權勢地位為主軸為重。

而廉貞星其心思精於謀略計算,負面能量含有貪、爭之強烈慾望,因此廉貞之星如三方四正煞忌相會,於人生旅途上甚容易招惹是非,尤其廉貞之人有凡事傾向臺面下暗盤運作、擅長人際拉攏聯合關係,如格局煞星多見者易鑽營游走邊緣漏洞,也因煞星多見往往思想易「自囚」,入命者尤以丙年生之人尤驗。而丙年生人因其先天本命所帶之磁場能量,當廉貞星一但化忌成囚星引爆先天命格逢煞且欠缺抗拒外界之誘惑下,往往克應於不好之大限流年影響所及將較其它出生年之人更容易牽址上犯罪、是非、官司、桃花、感情劫數,利益輸送暗盤交易等問題事件。

在我論命諮商的實務經驗統計中發現,廉貞加煞星群組合外在三方入命、丙年生者女命尤驗,應小心防範廉貞化忌所帶來蘊藏的不正常桃花負面能量,於感情生活上容易因情感不順之波折桃花事件而起糾紛,諸如愛上不該愛的人、發生外遇事件,介入他人婚姻成第三者身份,而在化忌干擾下所帶來思緒上的是非渾沌、與情緒上的不穩定困擾,造成命者常因感情之事為情所困而作繭自縛,容易偏離常軌鑽牛角尖成憂鬱症精神疾病,其後果影響波及造成人生上的波折逆境,實為不得不慎。


而廉貞化忌所帶來的桃花事件往往於日後事件會曝光,嚴重者上新聞媒體版面,滿城風雨並眾所皆知,造成身敗名裂的後果履履皆是。今年因為廉貞忌星所帶來的情殺事件、桃花事件、外遇劈腿曝光事件,上社會版面的桃色糾紛新聞特別多,尤其是大眾熟知的公眾人物、社會名人、影劇圈,都可以得到驗證!

運勢消長的軌跡、祿忌吉凶帶來的生命事件變化,由廉貞星祿因轉忌果裡的因果關係克應應驗。攤開命盤窺探便知,當初甲申年廉貞星逢祿之能量時,當年所化出產生的磁場能量,為公司財團利益輸送,而個人為達事業工作、金錢財富、桃花感情之慾望目的,所利用權謀而進行的一切佈局、運用的人際拉攏關係、權勢地位之建立鞏固事件;當年所鑽營的各種法律邊緣漏洞所種下之因,其一切廉貞謀略策劃進行之活動,其所克應之結果往往於丙干流年忌星引動下事件得以揭露、瓦解崩盤。

丙戌之年,國內政治紛擾弊案連連、金融財團利益輸送問題瀕傳之下,更遭到政府檢調大規模搜索,企業公司內部組織人事紛紛重整、名人婚外情、外遇感情風波、藝人吸食大麻事件,諸多重大事件接二連三被揭發檢舉,還意外扯出更多的案外案,諸多醜聞弊案、桃花人際事件,此舉便揭露出甲申年廉貞逢祿之時所重下之因,真正驗證了丙戌年化忌能量所呼應引動而暴發帶來的因果論尤驗!

丙戌95年就在政治上朝野分爭對立劇烈、衝突多過於和平、台灣南北人民走上街頭抗爭遊行,金融機構弊案瀕傳、雙卡風暴危機、政府司法檢調單位大動作,台灣經濟繼續萎縮,外商大舉入侵併購本土銀行、與電子半導體產業,社會桃花糾紛、外遇劈腿事件瀕傳中,即將渡過這驚濤駭浪不平靜的一年。

最後,廉婕為來年95丙戌年為許多上班族群諮商驗證下,可以觀察到各行各業裡的業務相關部門,尤其是站在第一線開疆闢土的業務銷售人員、各行業公關、服務業人員,普遍都有對外業務無法拓展的現象,此為代表官祿事業之星廉貞為「忌」為「困」局,所帶來之影響,而廉貞星也代表政府公家機構與公務單位,今年想在政府公營單位業務往來交涉也將較無法順利拓展運作! 

.

( 舊作原發表於 2006 丙戌年‧版權所有暫不開放轉載收藏‧廉婕 )

.

.

.

.

.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