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年臺灣國際藝術節之「繁星蒼穹 」
2010/01/19 00:23:49瀏覽393|回應0|推薦5

2010 年臺灣國際藝術節之「繁星蒼穹 

展覽時間:1/1~3/31 12:00-20:00

展覽地點:國家音樂廳 文化藝廊

票價:免費

以地球為起點,望向太陽系,穿出銀河走向系外寬廣空間由近而遠地延伸視野,勾勒出宇宙輪廓,架構出完整天體世界 幾千年來,無論是東方或是西方社會,一直渴望探尋宇宙的奧秘,但直到四百年前,人類的眼界才從伽利略驚喜的瞳孔裡,跨越時空與距離,看見了廣闊無垠的宇宙。

《繁星蒼穹》展覽以東方人文傳統為底蘊、融合西方天文科學精華,營造出零時差無疆界的科技場域,建置主題多元、內容完整的宇宙幻境。 邀請您一起來用科學之心及藝術之眼,探索宇宙,隨著東西方古往今來的天文學家一起揭開浩瀚星空的瑰麗與神秘。

 http//tif.ntch.edu.tw/program/program_16.php(本文活動來自2010臺灣國際藝術節) .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lydia&aid=3699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