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托斯坎尼的天空‧心靈美聲
2010/03/25 22:34:03瀏覽1025|回應0|推薦63

.

他安德烈‧波伽利,光芒四射且帶著一種屬於靈魂的純潔,獨一無二具有難以抗拒的獨特魅力。

.

今年,2010年夏天,這股自然的力量,投入完美的藝術展現與運用高度歌唱技巧,透過他來自心靈淳厚天籟般美聲詮釋表演就在台北小巨蛋,我們將幸福聆聽安德烈波伽利溫柔深情、獨特性感的美聲相伴。

如果,歌唱是搭起宇宙間的心靈語言,那麼Andrea Bocelli安德烈波伽利便是這世界上擁有如此完美,穿透人心力量的天籟美聲。的確,他獨一無二、充滿不可思議的情緒渲染力和撫慰心靈的歌聲,能夠超越穿透世界任何語言種族隔閡,任何角落,直觸感動你我的心靈與靈魂。在安德列波伽利的心中,愛就是一切,來自真實的生命啟發,傳遞著靈魂深處最赤裸的情感,他將心中的愛透過歌聲傳達給人們,並且繼續以他天賴美聲為這個世界祈禱和祝福。

.

邀請您,在今年盛夏來聆聽來自托斯坎尼的心靈美聲,音樂饗宴。

活動由牛耳藝術主辦的波伽利演唱會,將於56日晚間7時半,在台北小巨蛋登場,詳情請洽詢牛耳藝術:02-66369168


【關於安德烈‧波伽利】

.

安德烈‧波伽利出生於義大利托斯坎尼,一直以來安德烈‧波伽利覺得自己的個性和人格特質皆受到托斯卡尼家庭生活、文化和傳統的深刻影響。托斯卡尼如詩如畫的田園鄉間生活影響陪著他度過童年和青少年時期,單純的家人、朋友、大自然和音樂則伴隨著他成長。而12歲時的一場足球意外中造成波伽利視力全盲。

.

早在一九七八年間,年紀尚小的波伽利便透過收音機的廣播放送,迷上了豐富情感的歌劇表演所傳達的生命熱情,在家人及親友的鼓勵下,這份執迷於是化為他的志願。當時,安德烈著迷於歌劇及義大利音樂劇,夢想著尾隨心中偶像的腳步,諸如知名義大利男高音Mario Del MonacoBeniamino Gigli、尤以Franco Corelli/法蘭哥‧柯瑞里為最。孩提時代的波伽利,渾然天成的美妙歌聲已經讓他在托斯坎尼鎮中小有名氣,而那份執著於心的音樂抱負,直到長大後終於有機會奮力追求。

.

比薩大學法律系畢業,成為擁有國家資格的辯護律師。在當時以世俗的眼光定義,這無遺是份高尚受人尊崇的工作,雖可執業,但他卻更心醉於來自心底從小熱愛的歌劇與傳統義大利音樂;於是,波伽利勇敢的辭去律師的工作,他將自己徹徹底底完全的投入於音樂的追求與學習,追逐完成這兒時的夢想與生命中熱情所至的音樂,這時的他拜師學藝,並拜師於義大利傳奇男高音FrancoCorelli門下學習歌唱技巧;而波伽利的獨特美聲讓一代傳奇男高音Franco Corelli驚艷於他的歌聲。1992年帕華洛帝初聞波伽利歌聲之時,即積極向對世人推薦這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偉大男高音的誕生,波伽利自此奠定音樂上的地位,除破全球銷售紀錄佳績,也締造出近代古典藝人在音樂版圖上的奇績

人一旦成名後,必需要面對社會上一般或來自所謂專業人士嚴酷的評論,波伽利坦言,那些嚴酷的評論卻實有時很讓他痛苦,也曾因此而有登臺演唱的恐懼,但這也是鞭策波伽利繼續更加努力前進的動力,除了克服也激發著波伽利:「我就是上台去唱,而且盡全力來唱」的使命。

TVBS記者吳安琪小姐曾於採訪波伽利時:「馬密爾堡在夏季,是度假勝地,現在雖然幽靜,不過還是有溫暖的陽光,波伽利曾經提到,就是這樣子,托斯卡尼的陽光,讓他有力量一次又一次站起來,面對挑戰。」

安德烈‧波伽利的成功絕非來自於偶然,他堅持的生活態度,獨特的藝術風格,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熱情與專注對待生命及終愛的音樂,在困境中面對克服了眼盲的挫折,與成名後嚴酷的評論壓力;在他浪漫感性謙和的處世生命哲學中,藉由他渾厚天籟般的嗓音傳遞到世界上任何角落,撫慰著你我心靈。

專注熱情的歌聲,觸動心靈,托斯坎尼的天空‧心靈美聲~安德烈波伽利。

親愛的,拿出熱情與堅持,勇於追尋生命中每個夢想,願您美夢成真


LA  LUNA  CHE  NON C'E`  缺席的月亮 

我和你相識,nostalgia
你總是突然而降

讓倉促的行進放慢步伐
讓人稍事喘息與擱下失望
如果週遭的世界
和我們從不相像
請和我分享
我會拿它拋到遠方
在清澄的夜晚
你將是那缺席的月亮
在靈動的空氣中
你熱情的手輕撫著我
也許你從未想過
天空有多遼闊
我心中又有多少空間
而如今
你也在這裡
你總會重新散放魅力
可愛的小星星
只要依舊有夜晚
在黑幕剛低垂的夜晚裡
夜幕帶著
你的幽靈降臨
假使你不入睡
我將聆聽你的話語緊緊地握著你
在清澄的夜晚
你將是那缺席的月亮
你帶著無比嬌柔離我還去
留下困惑在我心中
也許你從未想過
天空有遼闊
我心中又有多少空間
而如今
你也在等待我
你帶著無比嬌柔離我還去
留下困惑在我心中
也許你從未想過
天空有遼闊
我心中又有多少空間
而如今
你也在等待我~
而如今你也在等待我 

( 安德烈‧波伽利專輯 )

   

( 圖片來自網路‧關於安德烈‧波伽利 參考官網 )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lydia&aid=3886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