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記憶
2009/09/18 00:30:00瀏覽25|回應0|推薦0



"诶?小黑,那草蓆你沒用喔"

前天因為天氣太熱,我就把媽媽寄來的草蓆給小黑。現在看到它依然涼涼的晾在她的洗衣籃上。
好奇問了一下。

"懶得用啦@ @/"小黑邊整理開學剛燙好的頭髮邊說。

這時候,蝙蝠轉頭過來對我說:"ㄟ!那草蓆你用過咧~"

"我有用過嗎??"
印象中我都把它折起來,省的佔空間,偏偏媽媽說他很貴,不能夠丟,所以只好繼續挪空間請草蓆待在那裡。

"有啊~之前劍道社烤肉的時候,你被鎖在門外的時候,到我家來睡的時候用的~"
蝙蝠正在努力喚醒我的記憶

"ㄟ??劍道社有烤肉??"
整個就是給他忘光光了。

"有啦"
蝙蝠一臉大冏的樣子看著我。
我努力的回想,記得有一次我穿道服到他家睡,當時是鯨魚幫我開門,蝙蝠根本不知道我到他那了,
到了早上,她居然還很若無其事的看著我,跟我說"吼~外面的割草機好吵",是那次嗎??但我不可能穿道服烤肉吧?
劍道社真的有烤肉嗎?非常用力的用相簿回想,啊啊!!當時到老師家烤肉!!!


"啊啊~我想起來了"我大叫
"天啊~我發現現在我只能靠別人的幫我記憶我才知道過去發生什麼事情咧

在玩電腦的泉轉過來說"你這樣還算好"

有點好奇的我,看著她,想還有誰比我更誇張??

"我有個朋友~我根本不在場..他還問我當時是怎樣??!!就算是外接也得要輸入啊!!難道我會通靈嗎??!!"

"泉~你是通靈王.."

"你這梗很爛喔"




所以---------結論是??
嘎嘎不管想記得或是想忘記的事情
都會忘記啦>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