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玩具
2009/09/21 20:25:00瀏覽14|回應1|推薦0

我的床位是寢室第一床
好玩的是大家要去做什麼都會經過我的位置~~
當然從此我陷入的奇妙的窘境...比如說,剛剛...

蝙蝠洗完衣服
就又衝過來伸出她的食指刺我的頭
(繼他昨天在我要爬上床之前,用手敲我之後...)

我就大叫

"小黑!!!她剛剛刺我"

沒想到小黑也很快的往我這邊跑來
"我也要刺" (我不是這個意思啊Q口Q)
然後我的頭又挨了一指..

就在此時
剛剛去吃飯的泉也回來了
他們兩個就一起大叫"快刺他快刺她!!"  (Q口Q??)
泉脫完鞋子反應極快的過來刺我的腰部的肉(大哭)


然後邪惡的這三隻就開始大笑Q口Q|||



"嘎嘎那位置就是玩具的位置吧"
蝙蝠說

"喔不~"小黑直接轉頭說到"嘎嘎本身就是玩具!!!" (大冏!!!)

泉在旁邊也在偷笑"我剛剛也想講這句話~"



-------------

話說後來小黑還想過來跟泉GIVE ME FIVE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echo84927@guest
Re: 玩具
2009/10/10 11:14
"嘎嘎本身就是玩具!!!"

嘿嘿嘿!這句話說的真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