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MAKE的人格測驗的結果= =~
2009/09/03 02:55:00瀏覽66|回應0|推薦0
小S說不像= =...
但我覺得比起其他動物
倒是挺像的~

大概是他覺得我不夠活潑
覺得我怕生吧= =...話說我貼不完~貼到這就好囉..後面還有未來預測、人生經驗提早知道沒貼到...


這種動物牠需要大海洋翻騰、跳躍、悠遊,一次又一次樂此不疲,所以~
  這類的人很需要「有認同群眾的舞台」,認同群眾越多的舞台,越能激發潛在力量,擅長帶動群眾,不管激勵也好、起哄也好,也就是說容易受群眾影響,也容易影響群眾。 

  這種動物在大海中只要有船經過,牠會追著船,逐浪嬉戲,不僅不怕,更是喜歡,因此~
  這種個性的人不僅不怕陌生人,更是容易注意到新鮮的人、事、物,我們也喜歡朋友,而且不分親、疏、遠、近,對於性別、老少、階級的分野也較一般人模糊;所以,容易跟不同的人接近。 

  這種動物海豚會一群一群的玩要,不愛一隻獨處,也熱心協助受傷的同伴及落海的人類,所以~ 
  這種個性的人,不愛搞小圈圈,喜歡大家同在一起,喜歡與大家分享資源與資訊,喜歡天下為公。也因此而熱心助人,甚至非我族類,也會伸出援手,對於自私小氣的人不大能接受。 

  這種動物牠們體內探測魚群的聲納系統,其精密度常超過許多的科學儀器,也因為這樣~
  這種人格特質的人,對人的敏感度很高;你喜不喜歡我,我都知道,縱使你不發一語我也會知道;對人們的感受、情緒,有很強的同理心,有很強的敏感度。所以,要我們去處理「事情」,不如讓我們處理「人」。 

  這種動物牠們擅長模仿人們的聲音、歌唱,所以~
  個性屬於這類的人,表達力都不錯;不僅透過事實,更能透過想像力,加上擅於使用多媒體、多感官的表達以及幽默,所以,讓人們很容易聽懂我們生動的描述。 


優勢弱勢
  
 你是一個心胸開放的人,不會事事和人計較,不會堅持別人按照你要的或你所想的去做,你會因為你某部分有所「捨」而「得」到更多,你的生命也會因為如此而感到更喜悅。
個性描述 優勢 劣勢
好奇的 你對於任何可能對你有幫助的事情都會有興趣了解,是個好奇寶寶,這對你的人生是很有助益的。    你對許多事都很想一探究竟,所以也可能讓你應接不暇,而失去焦點,使你比較不容易在某一個領域非常專精。 
有幽默感的  你不僅笑聲很有特色,也經常能把別人逗得哈哈大笑,你習慣在歡樂的氣氛中散播自己的想法和理念,不喜歡嚴肅的氣氛,環境會因為有你而更有朝氣。  正因你很有幽默感,覺得開開玩笑無傷大雅,所以有時候會讓人覺得你不太正經,即使你要講正事,別人也可能以為你只是隨口說說而已。  
  
閒不住的 你是充滿活力的人,會主動找事情做,比較無法接受閒著沒事做的生活,所以你的日子過得蠻充實。 有時候停下腳步來休息一下也不錯,讓自己鬆弛一下,充電以後會更有效率喔
符合一般原則的 你不是一個很堅持原則的人,只要不是脫離大原則太遠的你都可以接受,所以是一個只求符合大原則的人。 很多事情如果只做到"差不多",就會產生一些小瑕疵,讓成功晚一點達成。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