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間是損友亦是益友
2024/03/15 08:37:12瀏覽265|回應0|推薦7

時間,它是人生的治療師,能撫平心靈的傷口,能解開糾結的心靈,能透析人生百態,能讓浮動的心靈沉澱,能為生命跳動的脈博把脈,它也是一把無形的利刃,能穿透隱藏靈魂深處的真偽,能割開醜陋的嘴臉,它是人生最佳的證人,能證明人世間真善美醜惡貪瞋癡。

 

善用時間所創造的空間,站在空間的頂端看人世間,你會發現人世間裝滿千奇百怪的人事物,這些人事物讓清澈的空間混濁,混濁中含帶許多無形的致命毒元素,它正一點一滴浸潤在靈魂中,讓靈魂不知不覺被毒元素侵蝕。

 

受毒元素侵蝕的靈魂腐蝕心靈,導致靈魂之窗的眼睛分不清是與非,讓宇宙空間充滿邪氣,邪氣引爆人世間的燒殺擄掠爭鬥,無情的時間無法洗滌污染的靈魂,絕情的時間不回頭,成為生命的劊子手。

 

年輕時有衝勁,要以成功人士為拼搏目標,這樣人生才有往上衝的幹勁,年老時若覺得人生沒有活下去的意義,建議去做三件事。

 

(1)上網看法拍屋。

(2)到醫院急診室走走看看。

(3)上網看豪宅別墅銷售。

 

看完後,你會發現有人連房子都沒得住,有人不想死在拼活命,有人住豪宅別墅都要賣,人生不需往上比,往下看會發現你不是最慘,有很多人比你還慘,善用時間與空間調整錯誤的人生觀。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lo&aid=180397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