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緬北電詐
2023/12/15 13:34:23瀏覽177|回應0|推薦6

當你了解緬北電詐過程,你若有正氣會痛罵台灣的詐騙可惡,更會痛罵民進黨政府無能及司法的怠惰縱容台灣的詐騙,台灣人教會中國人電詐,中國人導入緬北,緬甸四大家族將電詐發揮到極點,最後引爆人心惶惶。

 

若不是中國派出公安臥底被殺,引爆中國政府動怒,火力全面支援果敢同盟軍全面消滅緬北四大家族,若是仰賴民進黨政府保護你包你穩死,現在的你我還是不時接到詐騙電話,下一個受害者就是你我。

 

選舉到了,全面下架貪腐民進黨,讓他們沒有權力,就沒辦法再作威作福壓榨台灣人民,用你手上選票消滅無能無法無天的民進黨。

https://youtu.be/jRT1IRYkZCM?si=zMqtXtsDlv_PcXUn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lo&aid=180161795